close
昨天
發生一件丟臉事
晚上12點時
我準備要跳繩...

其實之前我有想過這個時間蠻晚了
不知道會不會吵到樓下
可是因為樓下好像也都沒反應
我想說應該都沒問題

結果
昨天樓下突然就抗議了
哈哈哈
雖然現在笑得出來
其實心裡是覺得很不好意思AND很尷尬的

我想
搞不好他們已經忍很多次了吧

媽咪怕我下次又被人家抗議
就叫我以後到頂樓跳
挨呀
可是這樣就不能邊跳邊聽音樂
也不能邊跳邊玩麻將遊戲
也不能邊跳邊回msn了
我好不容易訓練出來的一心多用
到頂樓可像就沒有發揮的空間了

不過
好久沒到頂樓囉
那裡有弟弟練身用的沙包
搞不好我可以去打一打
出出氣
哈哈

還有籃框
我有好幾百年沒摸過球囉
搞不好也可以玩玩
只是
看到我球技的路人
應該會笑死在路邊吧 :p

還有被我打入冷宮的直排輪
雖然我不是很會玩
但每次快速溜它心情就會莫名的暢快
哈哈

聽起來
雖然在家的跳繩被禁了
不過
也許換個空間也是不錯的方式

只是
在頂樓跳的話
我就不能像在家一樣跳玩跳繩就隨性的跳舞
因為被路人看到的話就變Qo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