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減肥法?
說起來可能很多人不相信
因為我是一個巧克力熱愛者
所以我很樂意試試看
呵呵

記得很久以前我看過一本書
她提到
其實每天吃50克的巧克力是有益健康的
好像甚至對瘦身還有正面效益的喔
那本書叫做《又要拒絕巧克力了嗎?》
我有摘錄一些重點在我第一份發行的電子報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f/r/freshme/content.htm?page=1&ord=v&vol=100
有興趣的可以瞧瞧囉
裡面有一些作者的想法打破我們以往對巧克力的誤解
只是我的電子報有很多圖檔連結都不見了
所以看起來會這裡空一塊那裡缺一塊
可惜
那些都是看起來很可口的巧克力圖片耶 >"<

剛好昨天媽媽做了巧克力布朗尼
--> 超濃超濃的巧克力
就讓我想到那招巧克力減肥法

所以
索性我昨天上班出門時
就帶了兩大塊巧克力
大約手掌那麼大
大概有1.5 cm厚喔
和一包鳳梨
準備當作早中晚三餐

也不知道是媽咪做的那布朗尼巧克力真的很濃
還是一整天啃那兩大塊巧克力所以很飽
(都吃味道一樣的東西所以很飽?)
昨天雖然只吃這樣
卻都沒有餓的感覺
連那一包鳳梨我都只有吃四塊

昨天也因為腳痛所以早上沒有爬樓梯做運動
晚上也沒有走公館做運動
只有下班回到家後
大約亂跳亂跳個30分鐘吧
這是我一整天唯一的運動

結果
今天量體重
莫名少了1 kg

這是很棒的事耶

吃兩塊巧克力
既不會餓
又有熱量
又好吃
又可以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