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的行政妹妹以及她的主管(人事兼會計)拜託我一件事
因為今天她們倆同時都有事要請假
而除了她們倆之外會最早到公司的通常就是我
所以有些事要拜託我
從一開始的要在大家來之前就先來開公司的門
(包含解除保全鎖和拿一堆鑰匙開門
總共有七道過程耶)
還有要在老大到辦公室之前幫他買報紙
以及要在老大來了之後幫他泡茶
 
這個忙我是很樂意幫
不過我最怕拿鑰匙開門那些關卡了
因為我連家裡的門和鑰匙的配對都還搞不清
哈哈
所以當妹妹教完我那七道關卡後
我馬上拿紙記下來
 
即使如此
昨晚到今早我的壓力還是很大
超怕如果今天太晚出門太晚到公司而沒人開門的話
會讓同事們都站在門外等
這樣應該會被罵到臭頭吧
所以一路上都用衝的
連爬10樓的運動今天都不敢做了
直接坐電梯比較保險
 
還好今天我到時還沒有讓我看到有人在門外等

真是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呀
 
不過不出我所料
在解除保全設定時我果然很笨
弄來弄去就是解不掉
還好在緊急時刻公司的好心同事Jerry哥哥出現了
救了我一命呵呵
 
等到開完公司門將一切設定好
又趕緊衝出門一次到便利商店幫老大買報紙
由於到便利商店要過馬路
當時走過去時看著綠燈還有80多秒
到便利商店買完出來看到還有20多秒
於是又順著同一梯次的綠燈過了馬路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一次綠燈之間連續過了來回的馬路
哈哈
 
回到公司時
這次則完成了10樓的樓梯運動
總算做了今天該做的事了
不過卻覺得今天一直來來回回上上下下好累喔
我想我應該有消耗0.5kg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