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歲工作紀念日
(腦中出現廣告畫面--兩隻扮成小雛鳥的baby坐在樹上很可愛的說著 今天是我一歲生日)
 
日子過得真快
竟然這樣就過了一年了
 
是不是該好好慶祝一下我的工作滿一年哩
每次經過台北車站的星巴克都好想買杯咖啡冰砂來喝
剛好今天有帶錢
真的是剛好
因為悠遊卡沒錢了所以出門時抓了四個小孩準備要加值
下班時
如果心情不錯
就買一杯來幫自己慶祝一下吧 :D
 
不過
這樣又會想說也想買一杯回家給媽咪
因為她也愛咖啡
可是爸比這樣也應該要分一杯羹
不然會顯得我偏心
加上小弟如果看我們三人都有咖啡可以享受而他卻沒有
這樣他也挺可憐的
雖然他不愛喝咖啡
不過他有時竟然會意外的買珍珠奶茶給我喝
所以
看來這下四杯飲品是跑不掉了
哈哈
 
難得的日子
慶祝一下開心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