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1年多沒見的國中同學在線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10K的跑步
[小麻雀OS:其實前兩週我們有見上短短五分鐘的一次面,那是11年來的第一次]
一開始,我愣住,
雖然我還挺愛慢跑的,
可是沒想過要挑戰10K,以往都只敢挑戰最小的──3K。
 
於是我馬上拿起筆算一算,
10K就是小小的200M操場跑50圈...
嗯嗯...((思考中))
記得以前大學時最有耐力的一次是跑上40圈,
[小麻雀OS:不過那也是幾年前的事了]
所以只要再多跑個10圈就是10K了!
好!決定挑戰看看!
索性答應了她,這下心中有點壓力了,一定要先練一練啦!
[小麻雀OS:但也覺得有新挑戰來了,有莫名的快感,哈哈~]
 
那是在03/19(日)NIKE贊助的馬拉松活動。
奇怪的我的反應是馬上又到路跑網站瞧瞧,看看有沒有其它的路跑活動。
 
突然被我發現02/25(六)還有一場Adidas贊助的10K,
下意識的馬上我又線上報了名,
[小麻雀OS:不知道是在衝動什麼勁]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有得玩了!
 
可能是,
昨天媽咪下旨令:
「最近不能在家頂樓打籃球!」
因為...我家屋頂掉一小塊水泥片下來 >"<
[小麻雀心裡吶喊:那不是我用的~那不是我用的~]
不過還是沒辦法,沒得玩就是沒得玩。
所以,突然有股超級想找地方運動的念頭~ ((蠢蠢欲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