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幾週以前就一直想捐血囉,但不是遇上突然來的感冒就是突然又肚子痛,身體不健康就不能活躍地捐血>"<
 
剛好最近遇上4/8新光摩天大樓的登高大賽,只要在3/29前捐血,就可以免費報名登高大賽(原本要200元),剛好捐血和登高大賽這兩項都是我想參加的活動,所以就在3/21趁身體還挺健康時,趕快帶著我活潑的紅血球們再度去活躍救人啦!
 
記得上次一上捐血車,雖然捐的人不多,但至少有兩三人。這次一上捐血車,竟然只有我一人來捐,感覺心中有些淒涼耶!還蠻想站在那邊呼籲路人「大家來捐捐血吧!」
 
這次送的小贈品是個小零錢包,剛剛好又是我最近想買的東西,哈哈~
 
當然囉,健康的海帶哥哥也在3/25被我拖去捐血~嘿嘿 ((竊笑~~)) 身為健康寶寶的大家,真的要多多去捐血啦!趁可以幫助人的時候,做做舉手之勞吧!^___________^
[小麻雀OS:真的只是「舉」手之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