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慶祝光棍節,放假一天!咳~其實是慶祝11月12日國父誕辰紀念日啦!中午和海帶到101附近的「老鍾國」點了好久沒喝的酸辣湯,加上Q彈的粄條,開心的一天才要開始。接著託電影廠商的福,免費到信義威秀看了《鋼鐵麥斯》~這也提醒小麻雀該繳交心得了!聽海帶說超商有賣爆米花,不然威秀賣的爆米花超級貴,趁進場前去瞧瞧,結果新光三越A8館地下一樓的7-11沒有賣,倒是在松壽路巷子裡的全家便利商店找到「Jolly Time甜鹹爆米花」,一包49元,用悠遊卡裡面搭捷運集點的UUPON點數免費換了一包,今天真是好省錢!


▲49元就可以享受好大包的爆米花。

  第一次買「Jolly Time甜鹹爆米花」,一吃驚為天人!請全家店員幫我們微波,不知道是店員技術好還是爆米花本來就設計良好,幾乎每一粒爆米花都是有味道的,不像在戲院買的超昂貴爆米花不僅會吃到沒味道的還有一堆沒有爆炸開的玉米粒。當然吃到底時還是有幾顆玉米沒有爆開,大約不超過10粒,這包49元的「Jolly Time甜鹹爆米花」CP值超高!另外也有奶油口味,下次也可以試試看。

  《鋼鐵麥斯》片長挺短,僅92分鐘,看完才下午3點,接著與海帶分道揚鑣,海帶騎Ubike到民權西路水族館逛逛,小麻雀則搭公車前往行天宮朝拜!


▲一進入大廳,就可以看到福贈平安手曆的告示牌。  

即刻分享

2017年行天宮平安手曆
珍惜資源,一人一本為原則,贈完為止。
●福贈地點:台北本宮、行修宮(三峽分宮)、北投分宮 
福贈日期:105年11月5日起開始福贈信眾
官網:www.ht.org.tw
電話:(02)2502-7924
●福贈地點:玄空圖書館敦化總館、恩主公醫院
福贈日期:105年11月14日起開始福贈信眾

  每人限領一本喔!請珍惜資源。文末為大家介紹這次的「2017年行天宮平安手曆」有哪些精采內容。


▲既然來了,也順便排隊收驚。

  才下午4點,信眾卻很多,大部分是遊客及看起來是附近的上班族。


▲黃昏陽光映照行天宮。

  辦完正事,再與海帶相約去接襯仔仔放學。平常都是奶奶接,今天換爸比媽咪現身,襯仔仔也特別驚喜!放課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往公園玩耍,但要先補充體力,來一瓶全脂鮮奶!


▲咕嚕咕嚕把奶喝完,準備衝向公園玩耍去~


  到了開箱文時間~每到年底,最令人期待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去「行天宮」領取福贈的行事曆!「2017年行天宮平安手曆」已經在11月初開放領取,有需要的信眾們趕緊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前往索取吧!


▲平安曆入手,就有種保庇的fu!第一件工作,就是照例貼上一枚襯仔仔貼紙

  「2017年行天宮平安手曆」是Tiffany顏色!有沒有讓人更加想要趕快拿到手的感覺?


▲打開第一頁,彷彿是提醒信眾們別忘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要「讀好書、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

  內頁的設計其實每年都有點相似,但色調上會有所不同。


▲今年把行天宮各分部資訊移到前面幾頁。


▲讓人期待的年曆!趕快看看2017年有哪些連假~螢光筆準備!


▲今年新增的篇幅設計,左頁有美麗的畫作,右邊是箴言。


▲跨頁的月曆。


▲欄位設計是每週一頁,每頁右下角也會有精選語錄。


▲還有經書佳句,左邊並有詳細解說。


▲這頁「福慧雙修」的圖畫好漂亮,來張特寫。


▲冊子最後有通訊錄欄位,還有很貼心的「家人家運表」可以撰寫。

  翻閱了2016年的平安曆,原來早就有「家人家運表」設計,但之前一直沒有利用上,看來可以好好運用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