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手啦~到手啦!滿滿500張的襯仔仔個人化貼紙出爐囉!


自從當媽以後,就會發現生活中每件事情都是以襯仔仔為主,隨時隨地掛念的都是襯仔仔今天做了什麼好笑的表情、昨天做了什麼好玩的動作。而且每經過一個月,襯仔仔又漲大一歲,就會想要特別做點記錄~以前和海帶交往時,隨時都在計算著交往幾個月又幾天,現在這個主位完全被襯仔仔取代啦!

話說襯仔仔3月底滿6個月時,也算是個大日子,應該留點什麼特別紀念,於是又到雲端印刷網看一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突然發現有個人化貼紙的訂作,讓小麻雀燃起興趣!

▼而且貼紙有分為單張貼紙或是整捲貼紙。

數位貼紙的介紹網址: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64&c_div=linkbox4

▼如果選擇整捲,還有分為要從哪個方向把貼紙滾出來,這設想的也未免太週到了吧!


話說以前曾經幫自己與海帶訂製過個人化的姓名貼紙,不過那就像一般夜市看到在賣的那種只有姓名與自挑圖案,小小一張。雲端印刷網的貼紙有好多種規格,讓小麻雀突發奇想,想來訂做個特別紀念版的襯仔仔貼紙!

仔細研究了一下網站的遊戲規則~赫然發現這可以選擇的貼紙尺寸也太多種了吧!不僅分為矩形、圓型、橢圓形,每種形狀都還有很多種大小可以選。


想不到選定一種尺寸以後,還可以選擇這一批貼紙要全部都是同個款式,還是要分作成不同款式。(原來這就是網站上所謂的「模數」)這一點倒是第一次看到市面有業者供這樣的服務,真是非常貼心!


光是選擇要製作哪一款尺寸的貼紙就讓小麻雀猶豫很久,因為網站提供的組合也太豐富了吧!就在這時還發現畫面上有個「全系列貼紙紙張比較表」,清楚列出每種貼紙材質的特性與適用時機,讓對貼紙材質完全沒有概念的小麻雀在研究一番之後,對於該選擇哪種紙款終於有了概念!
也可以直接點這一頁來看www.cloudw2p.com/site/sticker_paper.php

因為想把襯仔仔的照片作為主題來製作貼紙,有當成姓名貼紙的意思,所以選擇了第一種材質「超黏貼紙」。


尺寸選擇的是圓形30mmx30mm,樣式可以自由編排13種或1種,小麻雀選擇要13種~因為這樣就可以製作13種不同的襯仔仔貼紙!

按下製作之後,可以選擇要在線上製作貼紙,或是自己上傳作好的貼紙。

小麻雀先試著在線上編輯看看。

可以自行上傳照片,並且加圖加字等,使用起來方便又迅速!

只是因為小麻雀想再把貼紙加花邊、以及有幾張貼紙想打日文…比較「ㄍㄠˇ ㄍㄤ」,後來便改用Photoshop製作這13款貼紙再一一上傳。如果不像小麻雀想用得這麼「ㄍㄠˇ ㄍㄤ」,其實運用雲端印刷網的線上編輯就可以快速編輯完成囉!


製作好13款樣式後,就可以一一上傳,並即時做最後的出貨前檢查。

因為婆婆說襯仔仔很愛亮橘色,所以這一批襯仔仔的專屬貼紙也特別都幫他加上亮橘色的圓邊框,貼紙裡的字也都刻意選擇亮橘色。製作時刻意在貼紙上面打上一些祝福、激勵的話,一來可以運用在送給親友的卡片或是小禮物上面,二來也可以貼在自己的隨身小物像是捷運卡、手機、皮包等,或是拿來當夾在書裡的圓形小書籤也很可愛,或是打算從事什麼需要動力的事情時,也可以用來勉勵自己~像是為了產後塑身報名10KM路跑之類的瘋狂舉動…哈!

——————————————————————————

等了幾天~終於等到貼紙寄來,將將將!

▲當海帶看到小麻雀大剌剌的拿出這整整500張的貼紙時,瞠目結舌著!但是一看到是襯仔仔的可愛照片,忍不住也要索取幾張帶在身上。

而且亮模是免費的不加價,大家可以看想要哪一種效果,因為不想要襯仔仔貼紙被水吃掉,所以選擇加亮膜!效果也很有質感。整個製作過程讓小麻雀最驚豔 的還是它的款式數量,第一次看到可以再同一種刀模尺寸中印製這麼多種影像,當初看到網站一次下訂就要500張起跳時有點嚇到,不過當這500張分配成13 種款式,每種款式32~40張,其實用起來也將將好!

收到貼紙之後,突然有了一些想法。像今年龍年,身邊很多朋友結婚 生子,其實這也可以用在寶寶滿月時,貼在要送親友的彌月禮盒上、彌月小卡片上(外面店家賣的個人化彌月卡片都超貴)!多餘的貼紙~還可以用在節慶時(像聖誕節)寫給親友的祝福卡片上,是不是很不錯呢!或是拿來印製多款婚紗照片的小貼紙,貼在喜宴邀請函的封套外,也很特別!甚至婚禮上所有賓客玩遊戲,得一分的就拿一張貼紙,集滿不同貼紙還可以換禮物呀…在異想天開了!
 
現在回頭看到網站有透明款式的,覺得貼起來的效果應該也很有趣,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雲端印刷網
網站:www.cloudw2p.com
電話:02-2306-1958
地址:10857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8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