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My Best Friend's Girl 壞壞惹人愛
 
官方網站:http://www.mybestfriendsgirlmovie.com/
上映日期:2008-11-14
影片年份:2008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殺手不眨眼2】霍華迪區(Howard Deutch)
演  員:【新婚奧客】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丹庫克(Dane Cook)、【我愛上流】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美國派】傑森畢格斯(Jason Biggs)、狄歐拉貝爾德
發行公司:中環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出 品 國:USA
出  品:Management 360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1046163/
Director:Howard Deutch
Cast: Dane Cook (Tank), Kate Hudson (Alexis), Alec Baldwin (Professor Turner), Jason Biggs (Dustin)
Writer (WGA):Jordan Cahan (written by)
Release Date:19 September 2008 (USA) 
Genre:Comedy | Romance 
Plot:Tank faces the ultimate test of friendship when his best friend hires him to take his ex-girlfriend out on a lousy date in order to make her realize how great her former boyfriend is.
Plot Keywords:Wedding | Lap Dance | Mismatched Bra And Panties | Lap Dancing | Dildo 
Awards:1 nomination 
Also Known As:Bachelor No. 2 (USA) (working title), How to Lose a Girl in One Date (USA) (working title)
Runtime:101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Color:Color
 
───────
 
男人不壞沒人愛?即便那些宣稱著自己不會受到這麼不可理喻的愛情遊戲規則限制的女性們,也都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在吃過壞男人的虧才從此發現好男人的好。
 
電影【壞壞惹人愛】揭露給各位觀眾一個現實──以橫霸情場為樂的壞男人,唯有在他情逢敵手時,激起他征服慾望的那個女人,才能讓他享有戀愛的樂趣。可笑但又不可否認的是,當女人眼中的壞男人「改邪歸正」時,更是教人愛到不行!人類或許就是該經歷過這麼一段備受折磨的痛苦期,經由落差的蛻變,一位玩世不恭的男人進化成一位完美先生,在女人心中絕對能夠多獲得幾分寵愛!因為她們以為是自己的魅力改變了眼前這位男士。
 
由「Kate Hudson」飾演的女主角「Alexis」在片中不斷展現其笑容可掬的可人模樣,相信許多男士都深深為這樣一位甜美且具有獨自思維的女人而著迷。自認為是「友達以上,戀人快滿」的「Dustin」(由「Jason Biggs」飾演)殷勤的追求「Alexis」,雖然「Dustin」也是如同世俗需要A片過活的男人,但大致上來說還算是個優質男人。可惜,當一盤完美無暇的甜點擺在眼前,「Alexis」越是感受不到它的好;人就是要嚐過苦澀,才知道自己要的是哪一味。因此「Dustin」遲遲無法抱得美人歸。
 
此時一種很妙的職業出現了,由「Dane Cook」飾演的男主角「Tank」,天生任務就是擊垮女人的心──很多男人樂此不疲地求助於「Tank」,目的就是要讓自己追不到的女人愛上「Tank」,當這些女人不幸地被「Tank」狠狠甩開,這些男人再準抓時機如救世主降臨女人脆弱的心,他們深信這種做法會讓女人回頭吃那顆優質的草。有著喜愛縱橫情場的老爸遺傳基因,「Tank」對於女人心的捉放可說是得心應手。
 
然而這些男人的想法其實只對了一半。第一,女人不喜歡被欺騙,或者該說人都不喜歡被欺騙。第二,這些天真的男人們忘了一件事,讓一位帥氣且吊兒郎噹的男人接近自己的愛人,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他們忘了人類本性具有征服的慾望。「Tank」成功擺平前幾個女孩,只能說是幸運,然而遇上如同「Alexis」時而野性狂放時而卻又像個女孩般的女人時,別說當初動歪腦筋的「Dustin」沒輒了,連情聖「Tank」自己也都沒輒。
 
雖然劇情結尾不令人出乎意料,但整部電影還算充滿幽默,值得一看。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艾莉西斯(凱特韓德森飾)聰明美麗而強悍,帶點小女生的純真與頑固,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對象,尤其是對女人一向沒輒的好好先生達斯汀(傑森畢格斯飾),才約會五個星期,對艾莉西斯痴迷不已的他,就已開口求婚,把艾莉西斯嚇的不得不提出分手。
 
為了挽回艾莉西斯的心,達斯汀找上了最佳損友坦克(丹庫克飾),外表帥氣但實際下流無恥,把愛情當職業,自認為『修復戀愛關係專家』的他,被女友甩掉的男人都來託他與前女友約會,以極度惡劣與醜陋的行為把女方嚇的半死。心靈受盡創傷的女士們,回憶起前男友的好,便會自動回到前男友的懷抱,這招屢試不爽!
 
作為達斯汀的好友,坦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這個挑戰,原本以為能輕易完成任務的他,很快就發現自己被這個聰明、大膽又美麗的女人給迷住了,而艾莉西斯也不知不覺釋放出自己從未展露的一面,這兩個對愛情最不重視的情場浪子,是否能正視自己的感情?面對為情所困的好友達斯汀,坦克又要如何向好友表白?
 
千算萬算,卻沒料到愛神的降臨總是叫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