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台北冷颼颼,好加在身體與腦袋也沒閒著,週日上午帶襯仔仔到市政大樓親子劇場觀賞手滑買下的《阿爾卑斯的小天使》,接著晚上加碼到圓山捷運看《北京文化廟會》,度過多姿多采一天!


▲乖乖排隊終於和《阿爾卑斯的小天使》立牌合照到,總算圓了襯仔仔的小小心願。


  自從某次留意到日本飛行船劇團/銀河谷音劇團,看了《糖果屋》後,從此它們的表演我們幾乎都會買票來欣賞,《小飛俠彼得潘》、《傑克與魔豆》……等,一來是因為故事內容很適合襯仔仔,二來是整體的演出呈現也讓海帶很喜歡,加上巧虎劇場,3人一年總是要看個三四次舞台劇!(要認真存錢~)上回在西門町臺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看的《傑克與魔豆》有點差強人意,不過這次手滑買下的《阿爾卑斯的小天使》意外讓我們笑得好開心!


▲正式開演時是不能拍照/錄影的唷,趁中場休息合照。

  其實本來沒有注意《阿爾卑斯的小天使》這個戲碼,官網好像也沒有特別大力宣傳,是看《傑克與魔豆》時在現場拿到《阿爾卑斯的小天使》宣傳簡介,就很直覺上網買了票,買了票才想說那是要演什麼劇情都不知道哩?在想是否會和電視卡通《小天使》那個被阿姨拋棄與爺爺同住的「小蓮」的故事差不多?果然就是在講那一篇故事唷!也因為襯仔仔以前有看那部卡通,所以這次很快就融入劇情。


▲這次有笑點也有哭點,襯仔仔就默默拭淚不少次,真是性情中人!小麻雀也有一度偷偷紅了眼眶。

  舞台劇從10:30演到12:30,中場有休息15分鐘,散場時,很多人排隊等待要和門口的《阿爾卑斯的小天使》立牌拍照留念,本來想說作罷,但以後應該沒機會照了,還是先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差不多人潮也疏散,總算還是有一圓小傢伙的願望。


▲市政大樓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世大運吉祥物-台灣黑熊。


  時間接近1點,直接到一旁的新光三越A11館B2美食街用餐吧!


▲A11館一樓有汽車展示,每次經過襯仔仔都要進去試乘一下。 


▲車型流線型的外表吸引不少人注目。   


▲把試駕當成玩湯姆熊賽車的概念。 

  突然發現隔壁有個哈雷機車配件的專賣店,襯仔仔很想進去一探究竟!趕緊用這個理由把襯仔仔帶到B2美食街用餐,說快快吃完才可以回來逛街啊~

  每次到了用餐時刻,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會大客滿,好不容易等到4人座位,一旁有間「Square方」披薩櫃位,襯仔仔難得說想吃披薩(以前都只會喊「達美樂」),今天就來吃吃看百貨公司的披薩吧!


▲母子倆合點285元的套餐。

  套餐包含可以選披薩任2片口味+飲料+海鹽薯條。飲料大多是汽水,選了唯一適合小朋友的蘋果汁,但喝多有點甜。

  回家後google才發現這間「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小有名氣~這店名也太長了吧!長方形的薄pizza是其特色,口味挺多種,還有看到松露口味耶!


▲這小子披薩選「四種起司」口味,押對寶了好美味!小麻雀選的「經典瑪格麗特」吃起來普通。

  雖然四種起司披薩看起來只看到兩種起司(另兩種應該是已經融化啦),品嘗起來非常有滿足感,趁熱牽絲吃最美味啦!吃薯條向來喜歡沾番茄醬的小麻雀與襯仔仔,這次吃「Square方」的海鹽薯條不沾醬也可以輕易入口,皮也不會炸的太厚太油~

  海帶則在「炸去啃」這間好妙的店名點了巨無霸雞排丼飯+可樂,共$219,包含炸雞排、炸薯條、溏心蛋、白飯,很特別的組合。


▲假裝覬覦薯條的海帶,把襯仔仔逗樂啦!

  今天的午餐是公司尾牙抽到的禮券請客,呀呼!飽餐一頓後,襯仔仔不忘記要去1樓的哈雷機車配件專賣店晃晃,海帶特別吩咐說那展示的機車一台一百多萬,千萬不能碰啊!逛大約3分鐘,將近2點,趕快回家睡個午覺,晚上海帶要繼續帶母子倆去探險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