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遊客中心,看到鯉魚潭周邊停靠著很多天鵝船。


來租船的遊客不少。

想說難得來此地,當然要坐坐看囉!


一問價錢,兩人座的船每艘要300元,四人座的是600元。並沒有因為人多就比較便宜呀!

麻雀媽咪覺得太貴,大夥索性只先在親水公園散步走走。




看到還有企鵝造型的船,感覺真可愛呢!


後來因為和海帶想說難得到此地,硬是說服了爸媽一起來搭船吧,原本想租一台四人座想說交由海帶與小麻雀來踩爸媽就不用費力踩了,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害羞,硬是要和我們分租兩台天鵝船啦!哈!


乘上船的感覺真開心,今天花蓮天氣大好!


跟隨著天鵝頭出發囉~ 


想不到麻雀爸媽的腳程超快,一下就超越我們啦!


整個鯉魚潭很遼闊,原本商家說划船時限2小時,後來下船時說不限時間!


一路上還看到有租獨木舟的商家,感覺划獨木舟也蠻酷的!但應該比較危險囉。


除了剛剛我們租船的地方(近遊客中心),在獨木舟租船處附近也有另一租天鵝船的商家,歸還時別跑錯地方啦!


途中,還看到幾隻鴨子邊游邊飛,因為天鵝船也是亂亂繞,乾脆划著船追著鴨子跑~順便也往來時的方向回去。就在我們悠哉地玩趕鴨遊戲時,一艘比較大型的船經過身邊,船上一位女孩一直往我們這裡看,我們心裡還想說為什麼一直看咧?等到小麻雀剛好抬頭與那位女孩眼光對上時,赫然驚覺,這不是在台北的同事嘛?這也未免太巧了,同樣是台北的兩人,竟然會不約而同地在花蓮鯉魚潭中間划船相遇,而且潭上的船有好幾艘,好巧不巧剛好正面迎對彼此的船,這下真可以買樂透了!


話說這鯉魚潭之大,四面八方都長一樣,繞幾個圈圈後,還真的容易就迷失方向囉!

就在此時,突然麻雀媽咪打電話來,說她們不知道划到了什麼地方,笑笑的說她們迷路了!小麻雀還以為這是開玩笑,但後來發現是真的!話這鯉魚潭就這麼點大,但是還真是會遠到看不見船影,分不清東南西北,只好請媽咪說說看見附近陸地上的什麼,後來終於知道原來媽咪划到別的商家去還船了,一聽到商家說這船不是他們的,媽咪這才才著急!經過我們電話中亂指引後,媽咪似懂非懂的說知道路了,在這茫茫大潭裡看不見親人彼此位置,還真是讓人擔心呀!


我們也趕緊往回程方向划去,幸好爸媽又來電:已經平安上岸啦!呼!


這是趨近遊客中心時~


驚奇的鯉魚潭之遊,終於告個段落!我想,麻雀媽咪下回應該會答應和我們合租一輛四人座的天鵝船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