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壓軸節目~到了全校大集合的時候!


▲襯仔仔的英文突飛猛進,尤其歸功班級外師Marco這2年的指導啊!  

  三個班級學生與帶班老師陸續上台~


▲J1a班級由帥氣的外師Marco領隊出場!


▲當坐在觀眾席的小麻雀與海帶與台上襯仔仔「六目」交接,襯仔仔有看到台下爸比媽咪坐在哪裡,感到心安就樂了!

  感謝各班的外師與中師這學期的教導,也恭喜大班生畢業囉!全校學生感性地帶來一段大合唱Friends are Friends Forever《全校祝福:友誼長存》~

  三個班級的孩子們在學校都會玩在一塊,所以都很要好,相信襯仔仔也很不捨大班的哥哥們啊,有幾位是襯仔仔回家後聊天還會特別提到的,像是剛剛表演《獅子王》木法沙和辛巴父子的Wilson還有Kwiney,海帶今天也特別幫襯仔仔多拍幾張好朋友的照片。

  台下的家長們如沐春風心滿意足地看著自己的小寶貝成長,今天的表演完美落幕!


  活動結束!即使表演之前學校已經有給孩子們吃過一點晚餐,很貼心的還是在會後為小朋友們準備充飢的餐盒~


▲小麻雀上台領回襯仔仔!

  襯仔仔領到餐盒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邊打開邊說:「Teacher Marco會餓,我想要跟Teacher Marco分享!」真是太sweet啦,竟然第一個是擔心老師會餓!

  於是襯仔仔立馬獻上一個麵包給外師Teacher Marco!很公平的天秤座當然絕對不會忘記另一個指導老師~Teacher Winny,毫不遲疑地再度獻上餐盒裡的另一個麵包,大方地拿給老師。說真的這個超級貼心的舉動有感動到小麻雀呢!


▲謝謝老師們這陣子的辛苦指導,才有小朋友們精彩的成果!

  結束了襯仔仔的第4場演出,摩拳擦掌繼續期待年底的第5場耶誕表演唷~


  這次的表演場地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對面有家「8鍋臭臭鍋」,香味四溢好誘人啊!這回襯仔仔的爺爺奶奶因為有事無法來觀賞表演,只有我們父母子三人,想說大家都還沒有吃晚餐,立馬來大啖火鍋,舉辦小型慶功宴哈哈哈~


▲今天的小主角辛苦了!多吃點多吃點!

  「8鍋臭臭鍋」小麻雀還沒有吃過,吃過別家分店的海帶,特別推薦「香蒜雞肉鍋」,果然湯頭的蒜頭味好濃郁,涮上肉片超對味!本來好想點鴨血鍋,考量到襯仔仔也要吃,轉而點了清淡的「原味牛肉鍋」,襯仔仔算共鍋,2個火鍋加上肉片增量,總共是330元,麵飯無限供應,還有飲料、冰淇淋也是吃到飽,還不錯呢!


▲最後結尾就套用一句襯仔仔最近很愛說的「好幸福喔~」不知道哪裡學來的但很可愛,噗。

  隔天週六也實現襯仔仔的願望~和海帶一起三人奔到信義威秀看早場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算是獎勵他表演這麼用心囉。前幾天還很猶豫到底要看中文版還是英文版《多莉去哪兒》呢?電視廣告拼命打中文版的廣告,海帶一聽到中文版是小S全家配音就堅決說想要看英文版(哈哈哈),但小麻雀擔心英文版襯仔仔聽不懂,沒想到襯仔仔竟然也主動說要英文版不要中文版,太酷了,果然全美語學校教導有方!

  為了讓難得一起進戲院的父母子三人有愉快的電影享受,一定要捧一包爆米花應景,向來省錢的小麻雀進戲院時頓時失心瘋買了爆米花+飲料+熱狗堡的套餐,還頭昏聽店員推銷決定加15元升級爆米花,結果一大袋爆米花,3人拼命吃也只吃了三分之一,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太貪心吶!

  很貼心的襯仔仔知道要去看電影的前幾天還直問小麻雀:「媽咪,看電影會讓妳『賠錢』嗎?我怕浪費妳的錢!」~『賠錢』這個字眼從小孩子嘴裡講出來格外有趣!也超感動兒子會想到要幫忙省錢!還好3張電影票是公司大贈送,所以看電影都沒有花到錢,呀呼~說起來也很奇怪大概是最近一個月開始,不論是要去幫他買飯、搭公車、去親子館……等,都會突然問:「這樣會讓妳『賠錢』嗎?我怕浪費妳的錢!」雖然不知道是哪裡學來的想法,倒是很棒的一點呢!連之前答應9月生日時要帶他去他一直夢想的「貝兒絲樂園」及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的《傑克與魔豆》舞台劇,竟然也主動說不用去了因為怕讓媽咪賠錢,有這麼棒的兒子真的是要大感謝老天爺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