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知名的「王記府城肉粽」好多次,卻都沒有嘗試過! 王記府城肉粽」除了肉粽,還碗粿、麵線。
photo
  

突然一天好想吃碗粿,於是外帶一個回家。其實之前好愛淡水老街一間舊舊小小的店賣的超好吃台南碗粿(文章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5531459),而且碗才25元呀!可惜後來關門大吉,從此覺得很難找到好吃的碗粿呀! 

photo
  盒子一打開,碗粿上面的配料看起來挺多的,該有的蛋、香菇、肉,都有。

photo
  不過小麻雀還是比較把整個碗粿翻過來吃。看著碗粿圓滾滾的模樣,恨不得讓人馬上咬一口。
 
photo
  
  這是碗粿的剖面圖。至於味道如何,嗯,個人覺得是普普,沒有想像中的Q彈,香味也沒有四溢而出,加上驚人的天價~每個要價40元,整體推薦度就沒有那麼高囉!其實本來在看菜單時,還想另外加點麵線,因為看到價錢太不親切,所以也放棄了。也許試試招牌的肉粽會比較超值!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店面裝潢:★★★☆☆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