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早上一起床,就迫不及待打開冰箱!因為今天早餐要來享用昨晚在銀座站附近「不二家」買的蛋糕與泡芙!
photo
這是店家貼心附上的兩支超可愛湯匙!怎麼捨得用呀…

共買了2個泡芙與2個蛋糕,就用精美的包裝紙盒與紙袋裝給我們,紙盒裡面還放入小冰袋與紙隔板,為的是不讓蛋糕與砲芙互相撞擊,也是為了保冰,真是好ㄍㄠ ㄍㄤ!
photo
印象中,台灣好像也有「不二家」專賣店,不過沒有光顧過,這次有幸第一回就光顧東京的也不賴!

這泡芙是店裡超人氣的商品,看起來超好吃的。
photo
小麻雀和海帶各買了一個巧克力的,每個日幣240。不僅泡芙外層塗有巧克力醬,內餡也有巧克力醬,連同脆脆但是不硬的酥皮一起吃,真是大享受呀!現場有賣另一款包著白色餡料的泡芙是日幣168,不知道是奶油還是香草口味。

店內還有賣好多款蛋糕,以及糖果系列。由於好多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和海帶最後決定買以下兩個,各是日幣390。
photo
這是千層蛋糕,夾層裡面有奶油,不會太膩,比想像中的好吃!

photo
這是起司派,也超好吃的。



昨晚兩人還在Lawson買了飲料來搭配,左邊是海帶的ピルクル500ml,日幣116,右邊的是小麻雀的抹茶ラテ280ml,日幣179。日本的抹茶飲料比起台灣真的就是比較香醇濃耶!
photo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