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當過10幾個小孩的褓姆的婆婆,在櫬仔仔剛滿月沒多久,就建議小麻雀可以讓他練習趴著,說這樣可以訓練脖子。
photo
▲大家好~我要開始表演趴趴樂。

  當時看著身子還軟軟的襯仔仔,實在很不敢給他趴呢。不過,婆婆還是偶爾會訓練他趴著。
photo
▲哇~牽絲啦!

  也許是之前婆婆三不五時就會給櫬仔仔趴著玩,現在剛過4個月的他,趴著時倒也挺開心的,一邊趴著兩隻腿一邊還會往後伸縮踢呀踢,很逗趣的小傢伙!
photo
▲拍照嗎?我的髮型有帥帥嗎?

photo
▲嘻嘻~爸比在逗我,害我笑場了啦!

photo
▲這是我喝S26奶粉的圍兜兜喔。

photo
▲媽咪~我好像快撐不住了…

photo
▲我要趴下去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