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尚義機場一出關,哇~放眼望去四周景色,海帶說好像在台灣一樣,哈!不像以前到日本或香港有非常不一樣的對比。此時約11:40,因為有報名14:30金門縣政府舉辦的擎天廳&明德公園參訪行程(需事先線上申請) ,趁中間空檔先去填飽肚子吧!一出機場可以看到很多計程車排隊等載客,隨即攔了一輛(是女性駕駛喔!)前往熱鬧的「山外車站」——這邊有可以用餐的店家,也是稍後參訪行程集合的地點。 


▲襯仔仔第一次和心目中的偶像車種--警車拍照!開心的不得了!  

  即刻分享

擎天廳&明德公園參訪行程 
報名網址:tour.kinmen.gov.tw/chinese/CP.aspx?sn=543 


   第一天的行程為:尚義機場》金湖派出所》喜相逢 》談天樓 》山外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擎天廳&明德公園 》昇恆昌 》吉品租車》邱良功母節孝坊&蚵嗲之家》金門鎮總兵署》歐厝25號快樂館。 

  從尚義機場搭計程車坐到「山外車站」,車資是250元。一路上幾乎都是林蔭大道,比較偏僻的感覺,幸好我們是決定租車度過這3天2夜啊。

  抵達「山外車站」後,其實目標是隔壁的「金湖派出所」——出發前從網站看到網友分享,說金門的警察局可以免費寄放行李,心想真的假的?為了想證實,不好意思地打電話去詢問,果然警察伯伯說OK啦!條件是不能太大的行李箱(詳見 》nsrfzr.pixnet.net/blog/post/30037020 ),平常沒進過警察局的大家,當天一行人浩浩蕩蕩害羞的進去,但是我們的行李很少,只有兩個行李袋!看了一下寄放區,除了我們的行李,還真的沒有別人來寄放哩!只要填寫單據(個人身份資料)即可,警察伯伯們很熱心的喔!大推!  


▲在「金湖派出所」可以看到警車又可以看到警察,讓襯仔仔樂到像隻小蟲一樣抓不住!

  寄放好行李後,沿著7-11旁邊的巷子直走,一整條路都是商家(多為賣特產),我們要去朝聖網路大推的「喜相逢」 刀削牛肉麵與「談天樓」 酒釀湯圓嚕! 


▲整條路有店家,有種寧靜純樸的感覺,真要比起繁華的台北市還是大不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