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孩常在看「東森幼幼台」,爸媽應該知道有個「i運動」單元,三不五時會穿插在廣告中,每次都是到不同國小裡拍攝小學生們正在進行甚麼運動。有陣子很常出現「跆拳道」,襯仔仔簡直嚮往到一種崇拜又著迷的境界,甚至在講話還不太輪轉的時候就懂得用手指著電視螢幕說:「阿寶要學這個」!(阿寶指的是他自己)真是誇下海口啊!


▲由麻雀小弟熱情贊助,被襯仔仔如願A到一件跆拳道服來穿。

  數個月前,曾經在路上看到一個爸爸牽著一個小小人(大約2歲左右)穿著迷你跆拳道服,當時心想~真是超Q的!反觀襯仔仔,這麼愛爬上跳下、動不停的個性,如果真去學跆拳道,剛好把無限旺盛的精力發洩一下,好像也不錯?突然回想起,兩位麻雀弟弟還在念國小國中時,麻雀媽咪也是很願意栽培,讓他們去學了跆拳道,至今那跆拳道衣服麻雀媽咪還用心保留著,趁著帶襯仔仔回娘家時給他穿個過過乾癮,肯定會很開心!

  果然,一穿上跆拳道服,襯仔仔整個人活跳跳!打仔上身啦~

  穿上夢想的跆拳道服,興奮到不行的襯仔仔,不停的纏住「嬤」準備對打!

  還知道比賽開打之前要先「賀!」嘶吼一聲嚇唬對方,接著蹦蹦跳跳熱身,然後使出所有喝奶的力量左踢!右踢!整個精力旺盛到無法想像的境界,在一旁看了連續將近一小時的小麻雀都覺得累(尤其光看那衣服裹緊緊就好熱),瘋狂彈跳的襯仔仔完全樂在其中,汗流滿身也不算甚麼! 

 

  可憐的嬤,愛孫疼孫還要當活人拳擊袋,呵呵!腳真的被趁仔仔踢了不少黑青啊!襯仔仔看到嬤喊痛,剎那間真的有睜大眼睛嚇一跳……但過幾秒又開始「賀!」的要開打啦~

  看到襯仔仔對於運動好像蠻熱衷,也一度讓小麻雀納悶要否先不要上幼兒園,先去學個運動強身也不錯?但想到之前襯仔仔在國小看到一群小朋友圍圈圈溜直排輪也說「阿寶要學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只是三分鐘熱度哩? 

 

  Anyway,還是先幫難得體驗跆拳道的襯仔仔,留下一個小紀錄回憶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