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中旬到娘家玩耍完,下午又是帶襯仔仔到新光三越晃晃!很驚訝的是,TOMICA專櫃本來擺出來給小人們試玩的停車塔,竟然都收起來啦!可能是因為過年,店家想要促銷商品,所以原本試玩的位置擺滿了更多要銷售的玩具。襯仔仔滿心期待地帶著TOMICA小車子要來小試身手,這回顯得有點失望呢!但也很特別的是,這回有了人偶站台~TADA!是TOMICA公仔耶!


▲立馬「懇求」襯仔仔與TOMICA公仔手牽手拍一張!   

  真難得襯仔仔會說我願意──因為以往「懇求」襯仔仔要不要Yeah一個時(拍照),經常會被襯仔仔拒絕。  


▲剪了紅毛丹髮型的襯仔仔,突然發現這模樣跟戴了安全帽的TOMICA公仔好像!


▲這張有點憂鬱唷小朋友!  


    過年時,習俗上都會給小朋友添新衣, 今年小麻雀倒沒有特別給襯仔仔添新衣,因為~時代變了,現在三不五時就會買給小人衣服,所以若為了迎合過年要特別買幾件反而顯得操心!如果剛好有看到中意的倒還好,如果沒看到喜歡的又要刻意買,還真的很頭疼!   

  想起去年快過年時,在「過新年買新衣」的前提想法下,給襯仔仔買了一件常春藤童裝(IVY HOUSE)的假兩件式襯衫,特意選了好喜氣的酒紅色,看起來挺帥的耶!但說起來其實也算是個誤會,當時看到標籤寫980元,又寫全面5折,想說這件看來好有質感,打折下來不到500元?很划算!


▲就是我身上這一件喔!   

  付款刷卡時,自己也一愣一愣不知道在想什麼,完全沒注意刷了多少錢。回家一看,發現自己刷了980元,仔細想想,應該原價是1960元,打了5折後事980元……一想到這裡,突然覺得有點心痛,這名牌衣服果然不是便宜貨!但都買了,就這樣吧!還好買了大號一點的,去年只拿出來穿一次(也是準備出門拜年時),很好笑的是,正準備出門時襯仔仔就吐了,衣服立馬被換下來清洗,去年一整年都無緣再穿出門!(等於根本沒穿出門過)   

  今年,終於,它可以登場了!賠本花的980元有價值啦~


▲襯衫上的啾啾可愛嗎?(看得也太投入啦!)   

  看到襯衫上的學院風logo,就有種以後會很有成就的幻想~(前進常春藤名校!)


▲特別幫襯仔仔挑了一件很帥的西裝褲,結果這小子的動作真是不優雅~


▲這一隻小兔崽是外婆到柬埔寨玩時買回來送給我的omiyage喔!(伴手禮)   

  那隻手工縫製的小兔崽真的很可愛,顏色很活潑花俏,襯仔仔尤其喜歡捏牠的鼻子(看起來好痛,Oh No!),每次看迪士尼送的免費DVD裡面有一首「Little bunny going hop, hop, hop!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op?」……襯仔仔也會應景的拿出自己的小兔子配合畫面中的兔子跳跳跳~


▲pillow旁邊的皮卡丘忘了是誰送給襯仔仔的存錢筒。   

  本來那隻皮卡丘(襯仔仔都叫牠「卡丘」)只是被當作大公仔玩,後來是公公開始給襯仔仔幾個零錢,讓他練習存錢動作及數數,後來不知不覺那些存進去的錢也沒有要他拿出來,就漸漸成為襯仔仔存錢的小寶貝工具了!偶爾襯仔仔很乖時,海帶也會把買東西找回的小零錢給襯仔仔拿去存起來,襯仔仔很珍惜也很寶貝拿到的幾個小零錢,存錢時的模樣很可愛呢!


▲這是什麼pose?一腳飛天?   

  現在每次到新光三越如果襯仔仔嚷著想買TOMICA,就會故意說「可是我沒有錢啊!你有錢嗎?」,襯仔仔會很認真地說「有!卡丘有錢!」表示他有認真在存錢呢!有時聊天例如小麻雀說肚子餓想吃什麼,襯仔仔也會突然好貼心地說「我買,好嗎?」意思是,我買給妳。當媽的聽了驚喜的反問他「真的嗎?你有錢錢嗎?」他會信誓旦旦的說「有,卡丘有錢!」哈,so sweet!


▲「卡丘」現在可是陪著襯仔仔每天在pillow旁邊一起睡覺的好朋友喔!   

  應該是襯仔仔每天摸摸「卡丘」沉重的份量就充滿夢想與擁有安全感吧!(笑)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