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電車到了「大手筋商店街」,本來想尋找晚餐的落腳處,發現對於這條街的記憶與印象中不太一樣(還是記錯地方啦?),大家從頭走到尾,又從尾走回頭,沒看到想吃的,決定要奔去第2天玩TOMICA的梅田站,還好今天是用關西周遊券「Kansai Thru Pass 3Day」,才可以東南西跑無限暢行啊!那天在Daimaru大丸梅田店看到很誘人的吃到飽,但價錢不斐所以當時作罷,想到明天就要啟程回台灣,今天大家都豁出去了!buffet,Let's go!


▲就是這間位於Daimaru大丸梅田店14樓的Chiso Zanmai把我們大老遠誘惑來。

  抵達Chiso Zanmai時已經當地時間19:50,大家都蠻餓了。


▲看看店外展示的這些模型就讓人流口水了!

  Chiso Zanmai食放題,平日是每位大人¥2808,小孩子是¥648。重點是不限時,我們就勇敢踏進去了~這也是我們來日本這麼多次,第一次吃吃到飽耶!


▲瞧襯仔仔吃得很開心。

  餐廳其實沒有提供高級的紅肉類(例如牛肉塊),但有比較昂貴的握壽司與帝王蟹腳,非常推薦~應該說絕對要吃的是帝王蟹腳!一直無限供應、也可以無限取用的帝王蟹腳,我們吃了好多好多啊!滿肚子都是,啊哈哈!連襯仔仔也說美味!食材很新鮮,殼一剝開,蟹腳肉條咻一下的就可以整條抽出來,還有鮮甜的肉汁溢出,趕快吸千萬別浪費啦!

  另外,兩三種不同種類的pizza及各種甜點都蠻好吃的,有第3天在黑門市場想買但買不下手的蕨餅,還有杏仁豆腐(滋味比預期的美妙!),還有~忘了!菜色種類雖然不多,但光是幾道都是自己喜愛的,也差不多就吃飽了!


▲襯仔仔則是讓水果類給餵飽。

  襯仔仔看到小麻雀的盤子空了,也很開心的說要幫我瓦食物啊~


▲開心到噘嘴了。

  一頓大約台幣900元,蠻不便宜,算是難得在日本吃到飽的經驗啦!


▲華麗的大廳。


▲看海帶推薦就覺得好好吃。

  襯仔仔今天很歡喜,還跑到對家餐廳招牌前面說也要合照~


▲這間看起來也好高級,噗。

  一下子就(當地時間)晚上10點啦,小朋友該上床睡覺囉!還好這裡是熱鬧的梅田,趕緊搭乘電車回到「西中島南方」。


▲快樂的襯仔仔與外婆,祖孫裝喔。

  好快吶,今晚已經是留在大阪的最後一夜了,大家特別在車站多拍點照片留念啊。


▲Happy everyday!

  旁邊那棟就是陪伴我們4個晚上的Hotel Consort。


▲飯店離車站真的很近吧。


▲給它來張獨照。


▲揮別車站,晚安!

  照例來去Hotel Consort對街的7-11買明日早餐,襯仔仔這幾天很愛吃有超大果實的果凍(一盒台幣約六七十,蠻不便宜),心想這小子真會挑貴的啊,當早餐算是有營養又果腹啦!之前瓦了一口說要給小麻雀吃吃看,還真捨不得偷嘗它一口(因為太貴啦),回到台灣後去7-11一探究竟,果然台灣賣得也沒有很便宜呢,和日幣差不多價錢,但回到台灣就蠻捨不得花錢買了,哈!果然還是出國時要多嘗試不一樣的人生!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