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年好久沒到光華商場周邊,這次剛好8月下旬的周末在一旁的「三創生活園區」11樓舉辦「2016親子童心園遊會」,是免費入場,帶襯仔仔坐公車來去瞧瞧嚕!


▲光是現場可以騎到這台免費電動車,襯仔仔就大滿足嚕!

  現場還有功夫唐詩的體驗課程,名額限量需事先上網報名,事前沒有搶到想說算了;結果當場也有開放名額釋出,不過到了現場襯仔仔興趣不大,只對車有興趣,所以就沒有過去研究功夫唐詩囉!只有開車過去跟功夫背板合照一下,噗~


  活動10:00開始,整棟大樓沒有這麼早開,想參加活動的民眾還繞道到後門去呢,因為活動要事先報名,在1樓排隊入場進電梯前就要先出示報名紀錄~  


▲等候坐電梯,開心變身機器人。

  三創生活園區很大,電梯也非常寬敞,一次可以載上10幾20人(真的不誇張),電梯門一開,大家一出關,映入眼簾的第一幕~哇!最靠近入口處賣小車子的攤位立馬被小男生們包圍~老闆很大方,說車子都可以試玩,有救護車、消防車、挖土機、貨車……等。


▲襯仔仔選一輛熱血火紅的消防車。

  快滿5歲其實玩這個有點超齡,感覺比較適合3歲以下,但愛車的襯仔仔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它的車款設計是很多機關可以活動,像是可以開門、伸縮消防梯……等。

  整個會場並不大,一眼就可以望穿整個場地,說是園遊會會有點失望,但有讓襯仔仔玩得開心的玩意就夠啦!就在襯仔仔沉浸在小車世界時,身旁一堆小朋友圍繞著騎乘大台電動車的孩子,即使在迷你園區裡慢速奔馳,襯仔仔羨慕得眼睛都要凸出來,噗!本以為乘坐電動車是要費用,後來看似不用錢,但全場只有3台,一台適合小女生的粉色,兩台是適合小男生的黑色,光是想搶到就是個難題。


▲現場還有迷你遙控機器人,想搶到遙控器也是要排隊。

  沒想到就在我們好奇繞園區走時(不到1分鐘就可以繞完整個園遊會場地),看到一台黑色電動車被棄置在走道中央,看來是有人不玩了!好不容易逮到好機會的襯仔仔開心地享受兜風樂趣~


▲這台黑色車很酷唷。

  會場是由約五六家廠商進駐擺攤,騎一騎,繞到其中一攤「蝠氣球藝術創作坊」前面,竟然在排隊的人群裡面巧遇幼兒園的女同學,哈!趁仔仔還大方準備把得來不易的電動車讓給女同學,果然是gentleman的天秤座!

  「蝠氣球藝術創作坊」提供免費氣球DIY ,很多親子都來排隊,因為細節很多,幾乎全程自己動手做,所以流動速度很慢,我們大約排了二三十分鐘才輪到,襯仔仔也算很有耐性!


▲終於輪到了!首先把汽球充滿圓滾滾的氣。

  教學的哥哥好好笑,還教襯仔仔把汽球夾在腋下說把它滾成圓形。

  DIY的氣球不能選造型,大家都是做這款蛋黃哥,總共4個物件:蛋黃身體、短短白色雙手、圍成一個白色圓圈的腳。


▲把各物件用雙面膠黏好後,開始畫五官。


▲很認真的表情。


▲給他一個happy face。

  這顆蛋黃哥,襯仔仔說要給他取名字叫做「這……這……這麼!」~ㄟ?這是什麼名字啊!


▲還在右臉嘴角上給「這……這……這麼!」一個十字符號。

  問襯仔仔那個十字符號是什麼意思(以為是壞人臉上的十字符號?還是刀疤?),結果襯仔仔說是因為他的牙齒很乾淨所以「親!」~喔,原來「親!」的意思就是牙齒閃亮亮!


▲「這……這……這麼!」好像襯仔仔親手做出來的小baby一樣,很呵護的呢。


▲背景是蝠氣球招牌。

  時間一下就從10點咻到11點半啦,因為離家有點距離,打算帶襯仔仔附近用餐完再回家,但對這裡不熟,先下一樓去瞧瞧~

  稍早還是大門深鎖的三創生活園區一樓,想不到近中午變得如此熱鬧,人潮都進來了,是個蠻有趣的地方,展示一些科技商品,很多人群看來都是進來納涼吹冷氣打發時間的呢!一隅有樂高積木牆可以自由拚,襯仔仔馬上奔馳過去~


▲還不錯的是,一旁櫃子上有很多大盒積木,小朋友可以自己取一盒來拚,不會吵架!哈。


▲樂高積木牆的上方是專家拚的101大樓。


▲拚到12點,完成一台嘟嘟火車。

  三創生活園區一樓竟然還有展出霹靂布袋戲大型公仔,襯仔仔第一次看到霹靂布袋戲是在宜蘭傳藝中心,這次當然也主動說要合照嚕!


▲說這個很帥的要照一張。


▲這個很美的也來一張。


▲好特別的立體布景。

  原來園區地下一樓就有用餐區,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好貼心,真的很適合假日無聊時帶孩子來遛達,在炎熱的天氣不用走到外面去覓食啦!

  雖然用餐地點方便,但到了午餐時刻一樣人滿為患,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鍋加鍋」有2人內用座位,讓我們母子倆可以進去窩一下!這也是第一次和襯仔仔兩人在外吃小火鍋耶,點了一份「藍帶起司豬排一鍋一燒」套餐,還好這傢伙有乖,沒有坐不住,幸運完成午餐餵食!

  吃飽了近下午1點半,早到了襯仔仔該睡午覺的時刻,趕緊要來搭公車回家,坐手扶梯前說要與一旁的open將拍照~


▲左邊右邊都是手牽手好朋友。


▲在open將的擁抱中度過開心的上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