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了小孩後,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有進過KTV,上一回好像是2009還是2010年的事情啦?這次託襯仔仔老師的福,4月下旬突發奇想在KTV辦慶生party,才讓我們這群久違歡唱日子的媽媽們再度踏進這個印象中煙霧迷漫、龍蛇雜處的地方,噗!


▲小人對於唱歌有多著迷?看2人共拿了3支麥克風就知道啦!

  其實小麻雀對於近KTV一直是興趣不大的狀態,過了幾年還是一樣,主要還是不習慣那個有點霧濛濛然後氣味很混雜的感覺。這一回來的是聽說最近很夯的「星聚點」,位於忠孝復興站的分店。

即刻分享
星聚點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
網址:www.newcbparty.com
費用:大人500元,小孩250元,包廂費另計


  發覺現在的KTV變了好多,果然我們都太多年沒有來了,現在包廂裡的菸味不再像以前那麼重,環境整體也變得明亮許多,更酷的是現在是入場前先到櫃台付款(不像以前是大家唱完才結算),一人持一張電子票券入場,門票還是透過感應器才能從閘門進入,好科技啊!這張門票裡還有依照包廂人數多寡贈送不同數量的點數,點數可以到機台感應點數兌換想吃的食物,一樓餐點區也有無限享用的自助吧,挺方便的!


▲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玖壹壹洪春風」的《癡情玫瑰花》,肯定要來一下!


▲閃亮亮的球燈,小麻雀也好想買一顆唷。

  後來在基隆廟街夜市買到啦!一顆只要200元!


▲今天大主角teacher與孩子開心相擁。


▲「Piko太郎」的PPAP《Pen-Pineapple-Apple-Pen》也是必點。


▲大家模仿的pose好統一,像在對「Piko太郎」朝聖一樣!

  以前對於KTV總有種很迷幻的印象,覺得這裡是是非之地,來到這裡要特別注意安全,也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很擔心帶著孩子來真的沒問題嗎?


▲實驗證明,孩子比大人還開心還興奮吶!

  沒有拿過麥克風盡情歡唱的襯仔仔,加上與同班同學們大家湊作堆,隨便點什麼歡樂的歌曲小人都可以high不停!


▲這位先生也太enjoy。


▲初次進KTV,小人對於觸控螢幕非常好奇。

  但一不小心就會按到切歌……後來大家萬一不小心被切歌也習慣了,噗!


▲小人唱得開心,大人就可以在旁邊盡興的吃吃喝喝。

  預知小人們開唱後就很難屁股乖乖黏著椅子吃飯,所以趁他們歡唱前一定要先把他們餵飽飽!星聚點提供的食物還算ok,有飲料、熱茶、水果、甜品、麵飯類及水餃,肉類蔬菜等。


▲你唱歌我跳舞。

  也就是因為看到同學媽媽還自備藍芽無線麥克風,襯仔仔對於它念念不忘,回家後小麻雀也趁網路特價499元買到一支,現在襯仔仔無聊時就拿起來載歌載舞~


▲襯仔仔好認真。

  現場點的歌曲很百變,有台語 英語 韓文 日語,連宇多田光的Automatic都來囉!

  現場有正媽為大家獻唱標準日文!


▲小孩怎麼唱怎麼開心。


▲媽媽就默默在角落就好。

  當然PSY的《江南Style》也要來一首。


▲偶爾點幾首這群孩子熟悉的英文歌,大家突然都正經起來。


▲能在5歲就踏進來KTV,也是種有趣的體驗吧。


▲還是習慣看他們停不下來的模樣。

  結果PPAP的歌又再點一次,連妖怪手錶這種卡通歌曲也都上檔~


▲為的就是讓這群小人開心。


▲Apple-Pen, Pineapple-Pen Uh! Pen-Pineapple-Apple-Pen……今天是小麻雀第一次完整聽完這一首歌。

  原來這首歌後面還有這麼多奇怪歌詞和pose,而且還一定要大力大聲「Uh!」哈哈!


▲然後也才發現原來小人對於唱歌都欲罷不能!


▲抓了襯仔仔陪媽咪唱一下我們那年代必點的《新不了情》。

  結果小人對於劉青雲與袁詠儀的故事情節比較好奇!還一直問小麻雀最後那個女生呢?


  終於到了重頭戲時間~幫老師慶生的蛋糕登場。


▲這次買的是紅葉的鮮奶油水蜜桃蛋糕唷!


▲蛋糕蓋先生很搶鏡頭!


▲Happy Birthday!這好像是頭一遭在KTV幫人家慶生哩。


▲襯仔仔獻上小卡片給今天的大主角teacher。

  從6點待到將近8點半,差不多要跟大家告別囉!今天的費用是每位大人500元,每位小孩250元,包廂費用200元均分,還算OK!


▲跟teacher擁抱告別,下週一學校見嚕。

  在包廂裡看襯仔仔嘶聲力竭(是沒有這麼誇張啦)盡情開唱,想不到一走出KTV,這孩子立刻像顆精力用盡的電池,嚷著說:「我好累喔,快睡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