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員工之旅的第二天,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一夜好眠,起了大早準備要去吃buffet囉,今天雖然傍晚就要回臺北了,豐富的行程也是令人期待!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今天算是起得很早!7點50就來用膳啦,要趕稍後8:30開放的應許之河遊河船。


▲自助式早餐,中西式都有。


▲現煎的蛋包,推薦!軟軟嫩嫩,淋點醬油,熱呼呼品嘗最美味。


▲小麻雀拒絕不了奶油抹醬的誘惑啊,麵包就不挑款了。


  吃飽喝足以後,領隊大力推薦一定要參與遊河船,這也是小麻雀之前聽朋友說來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不可錯過的活動。我們一吃完早餐就來等候,已經有早鳥在這裡排隊,搭到的是第二班,可惜三個人的座位被分開了,所以只能與襯仔仔和海帶遙遙相望了!


▲襯仔仔坐在船伕(兼解說)右手邊。


▲海帶坐在船伕的左邊。

  遊河船開放時間為08:30~22:00,航程約15分鐘,住客可以免費搭乘(住幾晚就可免費搭乘幾次),如果不是住客,每次需付費200元。


▲小麻雀坐靠近船頭~背後是船首,所以拍照很難拍,往後硬伸,脖子都要扭到啦。


▲要過橋囉。


▲海帶幫分隔的小麻雀拍。


▲青翠的椰子樹,搭配湛藍的天空,好不晴朗的天氣。

  一趟行程大約10分鐘左右,光是排隊等待就將近半小時,若不是稍後就要離開,建議大家下午再來,不然一早在大太陽下等候,還沒搭上船就滿汗淋漓啊!



▲海帶照例嗑完早餐要回房間休息,母子倆到大廳晃晃。


▲母子互相拍照時間。


▲大廳門口的PROMISEDLAND RESORT標誌,用馬賽克拼起來的,很有民族風。


▲後方又高又瘦的椰子樹。


▲JUMPING BOY。

▲看標誌覺得這個度假村還挺厲害的。


▲正對著大門的,是有著三只甕的水池。


▲喜歡這個木紋大門的設計感。


▲這裡的椰子樹很好拍呢,怎麼搭都順眼。


▲還有用大石子堆砌而成的矮牆。


▲雖然手比的是對面,但是腳底下的石子紋路地板也很不錯。


▲好個豔陽天。

  倆人邊到處拍照,邊由大廳往房間的回程方向走。


▲到囉!這就是我們住的客房,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吧。

  整棟建築有多間客房,雖然不是享受獨棟villa,但這種也挺適合多個家庭一起來遊玩住宿時,可以住在同一棟,互相照應。


▲門口前面有一片翠綠小草坪。


▲叩叩叩~大野狼來了。(裡面的海帶很驚慌)


▲換媽咪敲門。

  連敲門都可以交換,一早吃飽飯的倆人,真的很閒啊~


  等待海帶休息完以後,趁著集合前,三人把握時間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裡面晃晃。昨天晚上吃飽飯後有到處散步,知道住宿點附近有釣魚池,當時已晚,活動(營業時間)都已結束,趁著今天一大來去一探究竟~


▲出租釣魚竿的店舖,還有販售冰淇淋。  


▲也有賣冰棒。

  看得我們好沁涼,但才剛吃完早餐,還啃不下冰品。


▲也有計費的兒童電動車,實際玩要到戶外,大熱天的目前沒有人在玩。


▲父子倆各租了一支釣魚竿,襯仔仔在阿爸仔細的教學下,開始了人生第二釣(第一次是10月到澎湖釣花枝)。

  住客可憑房卡購買「大人釣魚套餐」350元,費用包含租借一支釣魚竿,送25元的飲料330ml(選了可樂和雪碧),再送價值60元的魚餌。雖然3個人,想說2支就夠用了,就租2支。


▲這裡的魚兒真不好釣,父子倆人耐心守候好久,動靜很少,魚兒也不易上鉤。


▲完全外行的小麻雀,只能當攝影師,拿著手機從對角從遠方拍。

  等到集合時間差不多,將近10點半,這回一隻魚也沒有上鉤,和澎湖釣花枝的經驗差很多,收攤囉!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