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 你的愛讓另一半覺得沉重嗎?
==============================
你一個人在湖邊散步,突然看見有一具像浮屍的東西呈現上來,你會怎麼辦?
1.打電話報警。
2.趕快落跑回家。
3.打電話告訴朋友。
4.自己打撈一下。

解析:
1.選「打電話報警」的朋友你懂得拿捏愛的分寸,只有偶爾太關心時才會露餡讓對方覺得太沉重:這類型的人現在已經屬於非常理智成熟的感情階段,經過很多事情的你體會到太強求反而容易落空,不如保持一種距離。

2.選「趕快落跑回家」的朋友你會想幫另一半安排人生的路,另一半會覺得很無奈:這類型的人主動慾非常強,他愛的不是這個人,而是自己心目中的這個形象,要讓對方按照自己心中的藍圖去走,因此常常讓另一半覺得很無奈。

3.選「打電話告訴朋友」的朋友你的佔有慾或是愛吃醋會讓另一半快要窒息受不了:這類型的人愛上一個人時會想要好好經營這一段感情,剛開始還好,可是越來越愛對方時就開始有佔有慾、吃醋..等等,讓對方覺得有窒息感。

4.選「自己打撈一下」的朋友你的愛太濃烈甚至會以生命來愛對方,另一半會覺得無法承擔:這類型的人平常是很無情的,感情看的很淡,不過當他愛上一個人時,而對方卻對自己愛理不理的時候,他會想要得到對方的心而無怨無悔的付出,這時候反而會讓另一半覺得實在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