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X-MenOrigins:Wolverine X戰警:金鋼狼
 
上映日期:2009-04-29
類  型:劇情、科幻、動作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關鍵危機】葛文胡德
演  員:【X戰警】休傑克曼、【戰略迷魂】李夫雪瑞柏、【五路追殺令】萊恩雷諾斯、【魔戒】多明尼克莫納漢、丹尼爾
發行公司:福斯
 
Director:Gavin Hood
Writers (WGA):David Benioff (screenplay) and Skip Woods (screenplay)
Release Date:30 April 2009 (Taiwan) 
Genre:Action | Fantasy | Sci-Fi | Thriller
Plot:Wolverine lives a mutant life, seeks revenge against Victor Creed (who will later become Sabertooth) for the death of his girlfriend, and ultimately ends up going through the mutant Weapon X program.
Cast: Hugh Jackman (Logan / Wolverine)...
Also Known As:Wolverine (USA) (working title)
Parents Guide:View content advisory for parents
Runtime:107 min
Country:Australia | USA | Canada
Language:English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458525/
 
在沒看過前面幾集的狀況下看了這部電影,後來經朋友一說才知道原來這是前傳。不知道為什麼,第一部看到的電影常常好巧不巧選到續集系列中的前傳。雖然沒有看過前面幾集,但也覺得這部屬於前傳的【X戰警:金鋼狼】非常精采!
 
近期看了【玩命關頭4】已經覺得是一部聲光效果佳、且登場的主角們氣勢十足,雖然搶鏡頭的大多是「車」與「車」之間的戰爭,但沒有想到【X戰警:金鋼狼】效果更讚。雖然個人對於男主角「Hugh Jackman」(休傑克曼)沒有特別的喜好,但必須承認他在這部電影的造型真的是酷到極點,難怪影迷們會為之瘋狂~和我同行前往觀賞的女性友人就是衝著「Hugh Jackman」的名號滿心期待的進了戲院,儘管她和我一樣沒有看過【X戰警】系列的任河一集,男主角帥氣的裝扮依然讓她願意砸下這筆電影票錢。我很想知道的是「Hugh Jackman」不知道在前幾集是否也表現的如此突出,亦或是這集是他個人的特寫。就像「雙面人」之於【The Dark Knight】(蝙幅俠:黑暗騎士) 一樣。
 
電影發行公司「福斯」也對這部電影保護到家,事先不斷呼籲有參加特映的觀眾先不要爆料,可見其劇情伏筆的重要性,所以在這此篇也完全不提及劇情了。我想這部電影的上映是非常受矚目的,對於票房也非常樂觀其成!當電影結束時,同行的女性友人告訴我,該不會也像「神鬼傳奇」一樣之後,最後字幕跑完後會有一小段驚喜吧?我們坐著拭目以待,果然被料中了!不過真的僅是很短的一段surpruise,期望不要太高才不會落空!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