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時間,終於可以逃離合菜宿命,來點不一樣的~享用位於Muang Pattaya的「A-ONE」遊艇主題餐廳海鮮吃到飽!

  這家餐廳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外型是一艘遊艇耶!在芭達雅萬里晴空的藍天白雲下,好愜意!


  A-ONE餐廳前方真的是海灘,喜愛海邊的人來這裡用餐很有感。


▲餐廳前還有沁藍色泳池,搭配一旁燈塔造型建築,好有海洋風!

  一樓用木質建材打造酒吧台,服務生更是以水手服登場;泰式buffet在2樓採時尚風的純白色調~


▲海鮮、麵飯類、魚肉菜、冰淇淋、蛋糕都有。

  buffet占地不大,算是走迷你精緻路線。其實A-One是結合飯店的餐廳,全名是A-One The Royal Cruise Hotel,預算足夠的遊客也可以直接下榻這裡!


▲比臉大的泰式米粉湯。

  Sea Two早餐也有這道,只是比較迷你,裡面有小貢丸,不擅吃辣的朋友可以嘗嘗這道較清淡。


▲要開始享用嚕!

  蛋糕區,看起來較不吸引人,小麻雀都沒有拿,海帶好奇心使然,拿了幾個,評語都是so so~


▲讓海帶有點失望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還是冰淇淋比較誘人啦!來吃看看巧克力與芒果口味!

  瞧小麻雀這幾天開心吃吃喝喝,臉蛋都變圓潤了(笑)。


▲為了想吃彩色的果凍(椰果?),又挑戰點了一球榴槤口味冰淇淋。

  Oh my god!榴槤味道也太濃郁,讓想淺嚐的小麻雀嚇到!愛吃的人應該樂歪了!為了不浪費食材,還是硬著頭皮吃光光!結果撒在冰上的夢幻顏色顆粒,吃起來也不是QQ的椰果,沒有味道也沒啥口感,實在不知道是什麼哩!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10分鐘,附近晃晃吧~


▲吃飽飯後,在一樓酒吧區寬敞的大椅子上納涼。


▲大船造型的餐廳外觀。


▲洗手間門外可愛的泳圈以藍白色搭配。


▲中央噴水池區。


▲大熱天能跳進這沁藍泳池裡玩水,一定超涼快!


▲旁邊還有一整排躺椅。


▲我要送給媽咪美麗的小紅花。


▲想不到A-ONE餐廳除了用餐也這麼好拍。


▲餐廳旁有一區域廣場.擺滿啤酒罐做廣告。


▲母子來一張!


▲角落隨便拍。


▲出現在泰國好特別的花朵。


▲A-ONE餐廳就位於車水馬龍的大街旁。


▲當地很夯的「雙條車」。

  有機會要坐坐看,雖然可能灰頭土臉(笑),因為當地空氣很迷濛~


▲餐廳正對面就是海灘,衝浪、玩水的人通通有~


▲有來A-ONE餐廳用餐的話,也可以順便到海灘玩耍,一舉兩得喔!

  接著搭遊覽車,來去看鱷魚和毒蛇!聽起來比上午的珠寶展示與乳膠枕有趣多啦!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