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太陽,終於又出現了!襯仔仔的憂鬱心情籠罩好久,希望像小麻雀捐血一樣有全新的心情開始~


  今天一早,送襯仔仔到新學校,不意外的又是淚漣漣,故事說來話長,但至少手背上新鮮的adidas紋身貼紙讓他開心一下~


▲還好昨天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領取到的adidas稍微轉移小人悲傷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與感傷的小子在校門口道別離後,揹起背包奔往公司,賺錢是爸媽的宿命,一切是為了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啊!中午感謝媽咪贈送的吉野家豚丼兌換券,大碗吃得好飽!


▲材料簡單的豚丼飯,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已經很足夠!

  把肚子吃撐,都是為了要做這件事情~捐血!前幾次有時體重沒有達到標準,有時好不容易達到標準,卻血紅素不足!嗚!想不到護士說今天狀況很好,血紅素到達了,體重也低空飛過,可以捐喔!


▲沒被退貨的感覺真好,哈!


▲為的就是這一台啦,郁仁號捐血車,即日起捐血限量贈送喔!


▲是因為看了相關新聞覺得很感動,也因為襯仔仔喜歡小車子,所以當媽的特別拼命去捐血賺一台車子,呼!

  每個人都在為生活拼命,最近在調適襯仔仔適應新學校,彼此正經歷一段從未有過的磨合期,期望一切越來越好!Keep going!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