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韓國的朋友(網路認識)打電話給我
我真是好緊張呀
哈哈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電話正式講英文
 
韓國人的聲調真的比較重一點
所以我大概只聽懂了2/3吧
我還蠻不好意思的加上其實我最怕的就是發音
所以我猜有些字他可能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哇哈哈
 
不過竟然還可以講到22分鐘
@@"
 
結論是
我要多加強speaking skill囉
 
最近因為公司搬了家
所以我不太有機會搭捷運了
也就遇不到捷運服務台
也就不能和服務台人員練習講英文了 >"<
少了機會了
 
所以
要再努力創造機會
哪裡有機會可以練習講英文呢...
(努力搜尋中...)
 
最近下公車時和司機講英文
或是在公車上要請坐在我外面位子的人借我過一下而用英文講時
有些人也會用英文回我耶
雖然都是簡短的:
我: thank you
司機: bye bye
 
我: excuse me
路人: sorry
 
不過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的英文回答都是直覺性的
這樣很好
代表只要聽到英文
其實大家都會不自覺地也講英文
大家一起來主動講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