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雖然老大常常丟給我一些我認為不是我任內的工作
雖然老大常常在我快要下班時丟給我工作
雖然老大常常在他心情不好時就對我很不客氣
雖然老大常常在我身邊走來走去讓我覺得很心驚膽跳
雖然我覺得在這家公司拿到的薪水應該可以再高一點
雖然我在這家公司沒有交到真正很知心的朋友
雖然我對這家公司的感情不夠深
雖然我對這家公司的態度還不夠熱誠
 
可是
 
今天把我想要離開公司而展開遊學生涯的想法告訴老大
而看到他很錯愕加上連問三次我還會不會回到公司時
我突然有種覺得自己有點狠心的感覺
 
雖然我要遊學的心意是很堅決的
雖然我要離開公司的心意是很肯定的
雖然我知道不論任何人任何事的發生都不會再讓我留下
不過
還是不想讓任何一個人帶來困擾
 
這種感覺好像分手
我知道我必須離開你
我也知道我其實對你沒有留戀
但是看到你錯愕時
我還是會覺得有點不忍
 
怪怪的
怎麼我的反應會是這樣
我還以為我會很開心很得意暗自竊笑
我還以為我會慶幸我終於離開他
 
好奇怪的心境
 
不過
終於講出來了
總算舒坦多了
希望接下來這一個半月他不要壓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