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沒有po文章了
不是對生活無所感想
而是 有太多突然浮現的心情
抓不住
 
太多突然陷入的思緒 值得探索
好像小說一樣
當翻到下一頁時
竟然是空白的
突然 一切被打斷
緊接著的 是另一篇小品
 
一樣
準備細讀時
翻了一頁
下文又不見了
 
該說腦筋頓時動得太快
無法停駐在某一原點好好探索
還是該說好像少了一隻翅膀
突然覺得自己的世界少了一半
 
週邊一切變化得太快
許多輕絨在我身邊飛舞著
隨手一拾即可抓住
但一靜下心來
卻又從我手中飛逝
 
很奇怪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從在路上與情侶的擦身而過 幾百次來 第一次 我有了那麼一點對感情的納悶出現
從公車上坐在隔壁的老人不耐煩的蠢蠢欲動 幾百次來 第一次 突然覺得憤世嫉俗
從火車站下每天賣口香糖的伯伯面前無情走過 幾百次來 第一次 覺得自己很殘忍
不是悲觀的一面又出現 也不是黑暗心情的心情
到底是什麼
我也還沒研究出來
只覺得
好像突然少了一邊翅膀
 
看著許多人事物在我面前熙襄往來
有很多感觸
卻又說不出來
如同 我的表達能力已經離家出走
另一隻言語翅膀 不知道在哪裡
我需要它 讓一切感受變得完整
 
現在
佇足在以自己能力想要展翅高飛 卻又還不能夠完美達成的滯留點
 
在等待著
 
(該不會...是出國恐慌症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