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性的把我的鳥肚舞給退掉啦!哈哈哈~(其實有點苦笑)
 
這幾天其實都很掙扎哩!
自從兩週前的週四上了第一堂救國團的中東塑身肚皮舞,下課後並沒有如期預料的快樂感(之前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上完Salsa課,都會有種很快樂的感覺)
雖然說是有流汗,但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缺憾
 
仔細想想,我覺得是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救國團上課,會選擇這裡而不選擇之前的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是因為比較過價錢,覺得救國團便宜。
但第一天來到救國團時,心理就有落差。覺得它的教室較小,較不明亮,等到上課時~~驚訝的來了!竟然有50個學生,把整個教室擠滿滿的!
我在想,也許並不是救國團的教室小,它可能和文化的一樣大,只是之前我上Salsa時,文化採小班制,所以頂多才20人。
同樣大小的教室瞬間從20人變成50人,大家應該可以明白我的感受(天呀!真擠!)雙手都張不開了,會打到隔壁的耶! -.-"
所以會跳的有點不舒服。
 
救國團會有這麼多人,我想,一來是因為肚皮舞受歡迎,二來是因為救國團比較便宜,所以才會這麼多學生。
可是自從上了那一次,我對鳥肚舞的動力就沒了!
我一直不知道究竟是鳥肚舞的律動感不是我喜歡的(因為會覺得它像瑜珈一樣會慢到讓我有點想睡覺),還是是因為學習的環境讓我不滿意?
我想,兩者都有吧!哈!
 
考慮了好久呀,因為之前報名時繳了$1,900元,如果今天上課前(今天是第三堂課)去退課,就可以退回950元,如果過了今天再退就沒錢錢囉!
其實我也只有上過第一堂課,第二堂時我翹課了,哈!(想不到鳥肚舞真的對我沒吸引力呀!)所以等於我的那唯一第101堂的鳥肚舞的上課成本就是:總費用$1,900 - 可退回的$950 = $950!(天呀!真貴!)
 
還不只如此,第一次去上課時,因為老師說想買紗巾和有鐺鐺的腰巾的學生可以請她統一訂購,總共是$1,200,沒帶錢的可以下次再補,或是想先繳訂金也可以!那時我預繳了訂金$200(嗚!我為什麼要手腳這麼快哩>"<...泣~)所以我的鳥肚舞成本是:$950 + $200 = $1,150(我的心在淌血...)
 
正因為繳了這麼多錢,前幾天才會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退課呀?一方面會想說反正只翹過一堂課,所以如果以後繼續去上,就等於只有損失那一堂沒去上的錢($1900 / 12小時的課 = 每堂約值$160),如果以後都不去上,就是損失$1,150(兩項還差真多)

一直到今早之前,我都還是努力讓自己保持去上課吧!的狀態。可是因為今天是關鍵性的一天,今天是退錢的最後大限,百般煎熬之下,我還是決定去退掉它吧!(壹壹伍零拜拜~)

我想,與其為了錢而留在那裡做一個不是很尬意的運動,而且是一個讓我覺得擁擠且不能感覺愉快的環境,我還是寧願自己到運動場跑跑步,或是在家隨意自由的跳!
而且,學舞呀,我習慣性的喜歡站在第一排,因為可以看到鏡子且看自己動作做的標不標準,而且因為會覺得是付一樣的錢,當然可以站的離老師越近越好呀,這樣動作可以學的比較準確,也比較可以被老師糾正。然而救國團那50個人,大家共站成四排,有些人都被擠到邊邊去啦!

不是我在批評救國團啦XD只是因為在文化的教室待過,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文化教室得那種氣氛,我想下次若還要學舞,我還是又會回去選文化的,雖然它比較貴,可是教室環境我比較喜歡,而且人也較不多,嗯嗯~我要來注意一下文化的Salsa進階班何時開課啦!(奔~~)
 
───────
後記
想到之前學Salsa時,不管精神怎麼不濟或是身體多麼不舒服,我還是會努力把自己送到教室去,因為我知道一跳Salsa,就會讓我心情愉快and身體的不是也會消失!真的很神奇!所以學Salsa時從沒翹課哩!
還有呀,我也發現我有一個習慣:只要我翹了一堂課,之後我就會害怕再去上課耶!因為怕進度會跟不上別人...這是個不好的習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