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決定抓海帶陪我去小巨蛋看Jay-z演唱會(其實是之前已經有計畫想要看啦,但一直還沒下手買票~),而且這是他在華人地區唯一一場哩!

到了會場,開始看到很多奇裝異服的人,慘的是,並不太像是國外style,反而像台客台妹裝扮 -.-" 而且排隊時,後面還有一群人在裝ABC -.-" (說到假ABC,這個你一定要點來聽聽!這可是假ABC捉弄詐騙集團精典傑作呀)

整個演唱會還不賴玩,只有一個地方冷掉:
不知道為什麼MC Hotdog會突然出現,雖然我對他沒意見,他有些歌曲是還OK啦,只是他的出現好像頓時讓場子冷掉了耶,加上帶來的一些台歌,讓台下的「搖搖人」頓時分兩派:那些台客台妹派可是嚇死人的搖得更厲害啦 -.-" 我右前方那女生簡直超越中猴(台語)狀態!而我們這一ㄊㄨㄚ類型的就是從剛剛的「Jay-z搖搖」變成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只希望Jay-z趕快再出來唱呀,別人比較狠一點的就是開始噓他們啦,然後開始喊「花三千多是來看Jay-z的」...@@

其實也有兩件有趣的事啦!
一件是,看見兩個很噁心的男生搭訕兩個女生的全程實錄(其中一位就是那個中猴女啦XD)。看見整個搭訕過程,還有他們互相使的眼色與手勢,讓我覺得很想吐(救人呀)...加上後來中猴女士竟然還自己倒貼(而且還差點貼到我身上了,以為這是黏巴達派對嗎-.-")還好另外一件事就溫馨多啦!當Jay-z在台上放著因為空難罹難的黑人女歌星Aaliyah的MV時,台下的群眾竟然很有默契,有打火機的就舉高打火機亮個火,沒打火機的用手機將面板燈光高舉,在黑暗的燈光下,頗有一盞盞蠟燭燈光一同哀悼致敬的意味呢!這一幕倒是真的讓我覺得感動!(只是裡面竟然有人在抽煙呀~真是沒禮貌>"<看來小巨蛋的管制要再嚴格一點才行!)

散場後,開始有全身腰酸背痛的感覺@@不過,還是很不錯啦(如果全場都是Jay-z,會更讚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