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了協力車,該是進貢五臟廟的時候啦~

以往我們來到台中都是進攻逢甲夜市一帶,今天難得來到傳說中也很有名的一中街附近,當然也在要這裡覓一下食囉!



一中街果然名不虛傳!看到一個路人手裡拿著香港雞排津津有味的啃著,看得我也好想吃哦,終於被我發現它的攤位後,本來因為看到一份要$45覺得沒有很便宜所以想說算了,但終究還是敵不過誘惑所以買了,加了辣味的嚐起來還不賴



說起來我跟海帶哥哥真的很會吃(這算是一種驕傲嗎),我們還點了一份$30綜合口味的章魚燒,在老闆說要等待15分鐘的空檔,又去買了超多人在排隊的烙餅~我們點了煉乳口味$25,想說比較少看到這種口味的嘛!蠻厚實的,味道也不賴,一口辣雞排一口煉乳烙餅,竟然意外的對味!



然後在要離開這個美食小地方時,海帶哥哥又決定要再買一個捲餅,他選了培根牛肉起司口味$55,看起來料還蠻豐盛的,我們在排隊的時候,聽到有路人說 「這間很好吃耶!」,那時我暗自竊喜一下~等到之後海帶哥哥開始品嚐捲餅時,我偷咬了幾口...哇!真的超好吃的,而且料很豐盛,所以很推薦這一間唷!結果哩...哈哈哈,捲餅又是3/4在我胃中,真不知道海帶哥哥有沒有吃飽耶



到了8點多,我們騎車回了車站還車,選擇了國光客運回台北,一人$260。因為玩了一天也累了,回程如果再坐無座位的火車的話,應該會攤掉吧!



我們坐的是9點的車,在車站裡面等車時,我才知道原來都有免費的水可以拿耶,海帶哥哥說以前就有送水囉,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發現這樣的小好康呢!



有幾年沒坐國光號囉,想不到它的椅子升級了,變得挺舒適的,好命的海帶哥哥一路上睡得很熟,我則是不習慣睡太舒服的椅子所以都睡不著呀(公車反而能讓我睡著哩)加上座位附近有洗手間,一直有人進去小解,所以我一直聞到騷味

因為路上塞車,所以回到台北時已凌晨經12點半囉!而且台北還下了嘩啦嘩啦的大雨,和台中的好天氣完全迥異呢!辛苦的海帶哥哥還要先從車站載我回家才能回家,很滿足而且很累的一天,在下著雨的台北夜間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