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透早9點照例到海帶的奶奶家吃完開運水餃以後,婆婆說想去走春,去年是跑金山的「法鼓山」,今年來去法鼓山位於北投的「農禪寺」。


▲第一次來到「農禪寺」,有山有水的美景頗讓人意外。

  「法鼓山」和「農禪寺」是公婆像跑廚房一樣已經跑到很熟的地方,小麻雀和海帶都是過年才被抓來,噗!

 即刻分享

 農禪寺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65巷89號、臺北市北投區大度路112號
官網:http://ncm.ddm.org.tw

  到達時已經接近中午,虔誠的信眾來此參拜之後還可以免費用膳(素食),春節期間現場也有舉辦親子手作活動,但是等著到攤位玩的人都很多,必須有耐性喔!襯仔仔玩到了丟乒乓球遊戲(必須連成指定的線條才算過關,對4歲小朋友來說太難囉)、猴子造型的手搖鼓DIY、猴子造型的童玩……等,收穫很豐富,都是免費報名的。

  晃著晃著也下午兩三點了,今天天氣好到有點爆炸,回入口處拍拍照留念吧,下次再來應該是明年初一啦!


▲隔壁人家的小妹妹主動跑過來問我們她漂亮嗎?竟然也不害羞和阿姨我合照耶~


▲襯仔仔吃醋了,嘟嘴中,噗!


▲公婆一起入鏡,戴太陽眼鏡應該耍帥的襯仔仔竟然閉眼張口表情裝呆~


▲耶~一家三口開春大合照!猴~海帶沒有紅通通元素。


▲公婆與疼愛的孫子也合照一張。

  晚上來去新開幕的微風南京用餐,襯仔仔帥氣的大伯帶大家吃韓式料理「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價格很不斐,5個大人3千多元,襯仔仔的大伯說好便宜!呃~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還是要努力賺錢!新年新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賺大錢,心想事成!好運旺旺來啦!


▲現在外出都要隨身攜帶兩三台襯仔仔的玩具車,這晚抓的是7-11集點送的新歡DUCATI重機。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