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惡夢會嚇死嗎?
很久以前小麻雀就想過這個問題,因為記得曾經有次夢到殭屍,在夢中小麻雀緊張的一直閉氣不敢呼吸(從電影學來的),但是事實上現實中的小麻雀也真的是在閉氣的!後來是因為快喘不過氣所以呼吸難過得嚇醒!醒了後才知道自己在作夢。
之後有次看到新聞,說有個男人因為夢到老虎,活生生在夢中被嚇死了!現實中的他真的就這樣被嚇死了!
當時看到那新聞,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又覺得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呀!
所以,惡夢還真是個可怕的殺手~

----
知識來源:http://www.iq-school.com.tw/to%20billytu/he2c02-h1003ss.htm#
睡覺的時候,全身都會放鬆,心跳和呼吸也會變慢;做惡夢的時候,因為嚇一跳的關係,心跳和呼吸會突然變快,如果本來就有心臟病的人,有可能會因此而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