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很可愛且溫馨的卡通!
 
原本想說應該就是部卡通嘛!沒有帶著太大的期望去看~
所以在放鬆的心情下,反而接受度很大,那三隻花栗鼠真是超可愛的,動畫的質感(細膩度)很好,據說是加菲貓的製作群,雖然男主角常常大聲呼喊「艾文」(三隻花栗鼠們的頭頭)的名字,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喜多」,牠的臉肥肥嫩嫩的,真的超級Q!
 
讓我最喜歡的3個片段(以下有提到劇情,想看片的人請跳過這一段唷):
1.「喜多」因為做了惡夢所以想窩到男主角身邊睡覺:
「喜多」那張期待有男主角讓牠依靠的楚楚表情真是讓人憐憫呀!
2.「喜多」在聖誕節時畫了卡片,卡片上畫了心目中所謂的4個「全家人」:
雖然畫得很像四個馬鈴薯頭,但是可以感受到牠心裡面強烈的希望能和男主角成為所謂的一家人,就像一個大爸爸照顧四位可愛的小朋友一樣,而不是只是相遇之後的單純照料而已。
3.「艾文」在洗碗機裡洗澡而且唱著「Pussycat Dolls」的「Dont Cha」:
用著花栗鼠們變音唱的歌,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在特映會現場有許多小朋友來,以往經驗是只要看到戲院有小朋友出現,中途電影播放時就一定會有吵鬧聲,但是昨天全場小朋友都看得相當入迷,只有一位不識相的小朋友短短吵了三分鐘說他要回家,好笑的是小朋友的媽媽一直安撫小朋友說:「媽媽再看一下就帶你回家」~原來是媽媽對電影著迷了!
 
劇情內容:★★★★★ ★☆☆☆☆
由於劇情定位是要簡單易懂,大小朋友才能相偕來看,因此劇情內容方面並不複雜,這點可以接受。
音樂融合:★★★★★ ★★★★☆
音樂超可愛也很好聽唷!
可愛 度:★★★★★ ★★★★☆
推薦 度:★★★★★ ★★★★★
再看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