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週末上午溜完直排輪,中午照樣前進信義商圈新光三越A8館覓食,且還發現香堤大道有好多活動~

  溫暖的太陽一出來,人群也出來了!來這裡殺時間還可以到處拍照,帶小孩來走走感受一下耶誕與跨年的歡樂氣氛也很不錯喔!


  原本早晨還有點陰森,到了中午突然太陽露臉了,讓人心情也大好!


▲今天也是到麥當勞超省錢1+1=50元。

  吃飽以後,經過信義商圈香堤大道好多人潮,原來正展出聯邦銀行主辦的「希望.祈福」裝置藝術特展~


▲襯仔仔模仿這隻吉祥物MYKONOS(小白)祈禱的動作也太可愛了!


▲哇~好多張大鈔票!快摸幾下!

  祈求荷包滿滿,錢財快來,這個媽咪好需要!


▲也有拿毛筆象徵博學多聞,課業棒棒,很適合襯仔仔。

  吉祥物MYKONOS(小白)化身各種守護神,看想要祈求什麼都有,有幾個專區排隊的人太多(像是搖鈴祈願),就放棄嚕!


▲新光三越走廊座位上的小雪人也很適合合照。

  信義商圈香堤大道正中央還有很吸睛的玩意,就是~STAR WARS超壯觀的看板廣告!


▲最後的絕地武士~襯仔仔!


▲中間的操作機台本以為是遊戲機,但螢幕上沒啥動靜,只是廣告嚕。

  結果看到襯仔仔腳跟前的logo才發現這是與UBER的聯合廣告,哈!


▲一旁還有「盛世公主號郵輪」廣告,可以進入參觀假裝坐郵輪。


▲要抓緊喔!玻璃地板下還有奔騰的浪花!

  其實只是張海報啦~


▲偌大的「盛世公主號郵輪」外觀,讓沒坐過郵輪的襯仔仔有叱吒風雲的感覺。

  午餐結束還可以拍拍照,真是不錯,接著回家睡午覺,傍晚起來繼續週末小冒險,今天要去寧夏夜市唷,衝啊~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