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完了小羊,我和海帶哥哥發現旁邊還有小豬,而且都沒有人和小豬玩(好可憐呀),因為遊客都去陪小羊囉,所以海帶哥哥拿著牧草餵小豬,想不到小豬也吃的很開心呢!



我仍然沒有忘記我「每到一個地方就要拍路燈」的任務~哈~

餵完小豬,我們又買了10元魚飼料到大魚池餵魚囉~

這裡的魚不知道是哪種款,我覺得牠長得好恐怖呀!而且肥滋滋又綠色的,還會張開血盆大口搶飼料,真的很醜陋~

玩到5點左右,換我們兩隻肚子餓啦,決定來去羅東夜市覓食。開車大約20~30分鐘,不會很遠唷!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羅東夜市。第一次來時吃到很好吃的米粉粳,而且很便宜,$30料很多,這次當然又再來光臨唷!


吃一次就讓我念念不忘的米粉粳,就在包心粉圓攤位對面。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烤魷魚很想吃,有不同價位可以選,我們買了$50的。
雖然店面招牌是在賣壓血臭豆腐,不過她的烤魷魚味道還真是讚!

加上下午吃了幾顆在農場買的饅頭,此時此刻小麻雀差不多吃飽囉~原本海帶哥哥看到一攤在賣叫做「一串心」的玩意兒說想買來試試看,不過我瞧了瞧,好像就是把雞心串起來而已嘛所以興趣不大,因此就沒買。


等到走到夜市口要離開時,發現路口一攤也在賣「一串心」,看起來有趣多了,是將油皮豆腐側面切開,內包不同的餡料(有包肉片的、有包香腸的…等很多種不同內餡),每一串包的都不一樣,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口味,一串$10每串上面有三塊油皮豆腐與餡料。

海帶買了3串,後來我偷拿了幾個來吃,還真好吃哩~下次我決定也要來買幾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