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龍騰斷橋,我們決定到下個景點「勝興車站 」。
問了停車場的先生,他說若是從「龍騰斷橋」步行過去大約要1小時,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開噗噗啦~

到了「龍騰斷橋」後,沒想到連停在山區路邊也要收錢,所以付了第2次停車費$50~
在停車場下車後,由於「勝興車站 」的指標是指往一條像登山步道的山路裡面,我和海帶就納悶的走上那條登山步道。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挑柴古道」。

其實好像有另外一條路可以直接開到「勝興車站 」,如此一來就不用走那條登山步道囉!不過趁假日運動一下也好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前往勝興車站的挑柴古道出口。

當我要幫海帶拍照時,竟然有個小弟弟向他搭訕,哈~
被我拍照為證了厚~
下一張(熱鍵:c)
(我忘記這個小弟弟其實是來兜售什麼的了)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勝興車站 。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停駛的勝興車站裡面有好多紀念章可以蓋呀,好像有10幾個唷!看小麻雀的本子被蓋的滿滿滴~
(本子左下角那個章不知道是誰刻的~寫著「勝興車站根本沒火車」,哈!)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覺得下水道蓋是個很恐怖的東西(因為太常見到許多老人吐痰了),但是依照慣例我還是拍了當地的下水道蓋作為紀念!

車站附近其實規劃有點像內灣老街。逛了逛肚子餓啦,想說來吃吃當地料理好了,看上一間「勝興客棧」的米苔目。
誰知道進到店裡坐下來時,才發現米苔目賣完了(才下午3、4點耶),所以我改點一「杯」熱擂茶,海帶則點一「碗」湯板條。

為甚麼要特別括弧?因為~當東西送來時,發現是大型版的!
我的一杯熱擂茶變成一小桶啦!但是是會讓人興奮的那種,因為看起來好可口呀!而且不是只給個杯子裝熱茶,而是有扁木湯匙可以讓妳自己玩擂茶呢!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比想像中好喝很多唷!味道很香醇~

下一張(熱鍵:c)
當海帶的一「碗」湯板條送來時,我們也再度傻眼(但也是興奮的那種),因為~好大一碗呀!
(雖然照片被我拍得有點小,不過實體可是比我的臉還大哩!

下一張(熱鍵:c)
瞧~湯板條的份量多到可以分成好多小碗吃囉!(所以我也偷了海帶哥哥很多碗
湯板條裡面的料好多唷,不像台北的就真的只是板條而已…吃起來很滿足,這應該是道地客家風味吧!

下一張(熱鍵:c)
瞧~連餐具也都不馬虎!這碗很漂亮吧~

吃完的時候,我和海帶就在猜這樣要價多少?
因為真的料多實在,所以我們猜在200~250元左右。結果是200元!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時老闆娘還幫我們拍照。這間真的不賴,有機會可以來唷!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了也差不多邁向回程。
這是街頭很可愛的藝術品~我覺得它很像蚊子~

下一張(熱鍵:c)
下山時,還發現路邊有超酷的15宮格郵筒!(9宮格落伍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台北後,去買了好久沒吃的景美景華街口的「阿郎鹹酥雞」。雖然鹹酥雞好像到處都有,不過吃來吃去最喜歡的還是這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