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是「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第一天展出,剛好臺北市政府廣場離家近,趁著襯仔仔午睡起來下午4點多,父母子三人便去瞧瞧!


▲貓熊我來啦!

 即刻分享 

 「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
展覽行程: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2014年2月28日~3月9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
     第二階段:2014年3月14日~3月30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
展覽時間:每天09:00~21:00。
展覽門票:免費參觀。
展覽訊息:www.taipei.gov.tw/ct.asp?xItem=72253265&ctNode=65441&mp=100003 

  想不到展覽第一天開跑就人滿為患!加上天氣好,超多人等著排隊觀看小小的紙貓熊。


▲人多到爆炸!

  想想襯仔仔應該耐不住性子乖乖排隊太久,加上三人也不是非看不可,乾脆由海帶抱起一覽無遺也不錯!


▲爸比是我的人工瀏覽器。

  除了紙貓熊區排了冗長的隊伍,連設置在現場的一些貓熊大公仔,也有許多人排隊等著拍照,來到現場會發現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呀!(但總比不排隊好)很隨興的我們就隨處找不用排隊的地方拍照,表示曾經到此一遊啦!


▲些許夕陽灑了下來,好一個不冷的天!

  展區旁邊的大馬路口,設置了一面大圓鏡,襯仔仔對於人擠人的貓熊興趣不大,倒是在這面大鏡子前面玩得不亦樂乎。


▲咦?是我耶!


▲爸比你快來看!


▲瞧我雙手左右揮舞~


▲媽咪妳要不要加入我呀?

  之前帶襯仔仔到附近的信義商圈香榭大道(信義威秀與新光三越前面這一地帶)看街頭藝人表演,他整個非常投入,尤其看到那種彈吉他兼唱歌的,襯仔仔更是衝到人家面前賣力地掌聲給他鼓勵鼓勵!真是個會鼓勵別人的好孩子!當然小麻雀就掏賞金出來了!藉機給襯仔仔去投賞金,讓他機會教育學習賜與。

  今天好天氣,應該有不少街頭藝人?剛剛的紙貓熊沒看過癮,立刻轉移陣地來看街頭藝人去~!


▲找到一攤是四五位年約20來歲的大男生組成的舞團,我們發現時剛好要準備開始表演,襯仔仔到第一排選了好位子坐下,滿心期待中……


▲看到這幾個大哥哥(叔叔?)賣力做驚險的地板動作,襯仔仔也很拼命地拍手!瞧這嘴唇也咬太緊了,哈!


▲媽咪妳好像都沒在看表演喔!(都在看自己兒子呀

  看完了緊張刺激的賣命表演, 繼續逛逛。這裡的攤位有賣造型氣球、造型吸管、捏麵人、現場畫Q版人像……等,每次來都不太一樣。


▲哇!媽咪妳看這個機器會一直吹出泡泡耶!(當父母的應該都很怕遇到這種讓小朋友吸睛的玩意

  襯仔仔一副崇拜模樣貼在泡泡機前面,還好這個老闆蠻大方,一直播放他的吹泡泡機,免費放送好多泡泡在空中飛呀飛!(其實是吸引小童來的技倆?噗!)


▲泡泡你不要跑!


▲媽咪~泡泡飛走了!(為什麼這張看起來好惆悵?哈!)

  今天雖然沒有順利看到紙貓熊(但就是新聞上看到的那樣啦!),一家子來這區晃晃走走也好,度過了一個悠閒下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