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朋友邀約我去的,也是第一次來到長春戲院。在前往戲院之前,我還未聽過這部電影,當然甭提男女主角。
等到戲開始,才發現有柴崎幸。對她其實認識不多,之前只看過「日本沉沒」。不過,我蠻喜歡她在這部戲裡的角色──沙織。這是一個具有真性情的角色,想哭想笑想罵人想跳舞想要怎樣就毫不隱瞞的表現,尤其喜歡她穿兔女郎裝扮快樂彈跳的樣子!

這是我的第二部同志電影。不過,欣賞時的心情比「曼谷愛情故事」輕鬆多了──那是我的第一部同志電影。也許是劇情裡角色牽連的關係,「曼谷愛情故事」中僅有的警察與逃犯兩位擔綱主角讓人感到看戲時有種壓抑與緊繃。

在「彩虹下的幸福」裡,闡述同志情誼的戲份雖然不多,主要是演譯相處間的歡樂氣氛,而多位男士(或許該應景說是「變裝皇后」)中獨樹一格的女人柴崎幸,則與他們各自擦出許多不同的火花(不是愛情的火花,而是生活的交集,喜怒哀樂的分享)。敢說敢作的柴崎幸處在他們之中,成了強烈的對比。其中許多幽默片段,讓人回味無窮~這下,我也才明白為何片名「彩虹下的幸福」其中彩虹的意指。整部片走樸實生活化路線,蠻值得一看。

原來俊帥的男主角小田切讓是「東京鐵塔」的男主角,不過我沒看過那部片。找個機會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