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海帶說「冰火波蘿油」不過就是波蘿麵包夾一塊奶油,不懂有甚麼特別?但小麻雀就是覺得好好吃,常常都會想來一個!可惜台灣的香港茶餐廳不是很普遍,菠蘿油不是很容易吃得到。剛好趁一次同事換新工作,加上小麻雀準備離職,為了慶祝,兩人約在南京東路的「Hong Kong茶水攤」聚餐!話說這也是2012年的事情了……


▲很有緬懷風情的名片。

  這間「Hong Kong茶水攤」是同事選的,小麻雀一直覺得好耳熟,原來,自己在2010年時曾經與海帶來過,但當時是到延吉街的分店。

 即刻分享

 Hong Kong茶水攤
官網:www.hkfood.htm.tw
臉書:www.facebook.com/hkfood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電話:(02)2778-7120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之2號
電話:(02)2772-5252


▲共有三間分店呢!

  回想起原來是自己曾經到訪過的餐廳,突然也一併想起~這間餐廳的價位不便宜!2010年時還是因為有免費折價券才來訪的!當時和海帶吃了一頓晚餐就要490元,真是有點嚇壞了,還一度以為自己不會踏進來第二次。

 即刻分享

 【食記】香港茶水攤:再見波蘿油


▲店外面密密麻麻寫滿菜單,讓人眼花瞭亂!

  即使價位不斐,照樣門庭若市。換個想法,是因為香港的餐飲本來就不便宜,所以搬到台灣來,一樣不便宜囉?和同事相約的那天沒有先預約訂位,幸好等了一下就有座位呢!



▲難得再次來訪,當然還是要點「冰火菠蘿油」,享受那冰冰熱熱的好滋味!

  即使喊著不便宜,但是很難得的,一份冰火波蘿油的價錢是45元,竟然和2010年的售價一樣!沒有悄悄漲價,該給它掌聲鼓勵一下!這種秘密可能就是要靠有記帳的小麻雀才會發現的啦!


▲這一天小麻雀覺得肚子特別餓,除了點一份「冰火菠蘿油」,又點了一份「豬扒包芥末」50元,胃口非常好!

  至於滋味呢,「豬扒包芥末」不難吃,但就是個鹹食。相較之下,小麻雀還是喜愛「冰火菠蘿油」的衝擊,大力推薦!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