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託大家的福,小麻雀的婚紗照拍攝非常順利。只是不知道成果如何,哇哈~10天後答案揭曉。出門時看天空陰陰的加上要去陽明山採景,實在非常忐忑不安呀,還好上山時不但沒有下雨還出了大太陽!雖然蠻熱的但總比下雨好!
 
意想不到的是,拍婚紗照真的超級無敵累的啦~若不是親身體驗很難想像會這麼累!事先海帶還說他要開車,還好聽了過來人的阻勸後改由要去幫我們側拍的鳥爸爸開車。拍照當天海帶赫然慶幸沒有毅然決然要當司機,因為當我拍完第一套時就昏昏欲睡啦,海帶則說他拍完第二套就快不行了!

我們從早上9點拍到晚上8:30,可能是都穿著高跟鞋加上不斷換髮型、換衣服、換地點,不停擺POSE,然後還有熱情的太陽一直跟隨所以才這麼累。其實可以穿著休閒鞋帶著高跟鞋,等到要拍時再換,因為小麻雀才155,海帶178,差這麼多一定都要靠那雙不算高的高跟鞋多少來撐一些場面,所以懶得換來換去想說直接穿,沒想到這一穿一整天腳都快廢掉了!不過,穿高跟鞋穿一整天的好處就是~隔天腿腿會變瘦變結實!
 
聽說別組有拍到12點的,我們這樣還被慶幸說是早結束的囉~我想應該是地點選擇的問題所以才會花很多時間在車程上。說到這點真是好家在,在和攝影師溝通地點之前原本我們還幻想要去桃園大漢橋拍高空彈跳的哩,還好最後想說不要跑太遠、海帶說能夠拍得好看就好,因此聽了攝影師建議決定來去陽明山(因為有樹有草有湖),沒想到在台北市就這麼累了呀!
 
接下來,就是等著照片出爐了。好笑的事情是,我有套服裝搭配了畫妝之後竟然一直被人家說像Makiyo,不知道這算是稱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