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小V參加了中正紀念堂的NOKIA極酷派對
 
這是第一次在現場觀看極限運動表演(或許該說是比賽)
而且特別的是
從十幾層樓高的地方
鋪了滿滿一路皚皚的白雪(看起來超級清涼的!如果我摸得到的話)
來自Italy,Canada,Finland等各國的頂尖滑雪好手
其實也可以說是來自各國的超酷帥哥
這是真的
管它是不是專業的滑雪服裝配備讓每個選手看起來都超帥的
反正就是很帥(簡直是帥呆了 :D)
而且清一色都是男生
幾乎是23~26歲左右
最年輕的是16,17歲
而且每位都有10年左右的滑雪經驗
最長的有16,17年滑雪經驗
難怪他們可以這麼大膽的讓自己從那十幾層樓的高度直衝而下
做這麼精彩的極限運動表演
 
我們只看到初賽
就已經驚叫聲連連(差點喊到破聲)
雖然太陽超大的
陽傘當然是離不開我和小V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比較靠近滑雪場地的原故
我和小V竟還在豔陽下撐了兩個小時左右
 
其實我和小V都超想上去當工作人員
因為可以在那十幾層樓的雪地裡玩鏟雪
一定是很冰涼的 :)
 
晚上的決賽一定更刺激
因為我們在初賽時就已經看到精采的後空翻 and
背身從十幾層樓的高度滑下來(這需要超大勇氣耶)and
超厲害的空中瞬間連續四次翻(簡直是神啊)
 
而且外國人都超熱情的
尤其有位Funny Mark
如果沒記錯
他應該是來自Canada
就是我即將要遊學的國家
嘿嘿
他在現場超熱情奔放的向大家打招呼
瘋狂的叫喊著
我想小V印象最深的也是他吧
而且他還敢邊拿著一台他自己的價值十幾萬的DV邊拍他自己邊一路極速滑下來
都不怕那一台會被他摔到耶
想必他很有信心
不然就是真的豁出去了
說他猛不猛
 
很多選手都超盡力的想做出最好的極限翻滾動作
不過有些比較不順利一點
可能在做出超炫的翻滾動作後落地不穩
就一路手部擦傷或是撞到流鼻血
聽起來還蠻讓人心疼的
大家都好認真好拼命呀!!
看得出來他們果然都好敬業喔
都想表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
 
有位選手真的簡直豁出去了
因為他也是一路滑下來就做了超漂亮的空中翻滾
但是很明顯的他很難穩定的著地
所以主持人Geroge才會驚訝的說他根本就是沒打算著地
我想也是 :p
他一定是只想到要在空中翻滾那一瞬間表現出最佳狀態and呈現最極致的挑戰
這位好像就是那位摔到的流鼻血先生
  
下午的初賽對他們應該只是牛刀小試
相信晚上的決賽他們一定有更多更炫更棒更令人嘆為觀止的絕招秘技要show給大家
雖然晚上的節目沒觀賞到
不過這真是很棒的經驗
尤其能看到這麼多陽光帥氣的帥哥
哈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