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預告片時就覺得這部電影很吸引人。不過,實際看了後,比理想中的還少了一點點感覺,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這算是部帶有一點點懸疑且驚悚的劇情片。神秘而且行勁詭異的女子,當看到她接近房東男主人時,以為她有什麼不懷好意的動機,但其實卻沒有;看見她努力認真的清潔著屋子,主動釋出善意與另一位女傭攀談時,卻沒有料想到當下滿臉親和力的她竟然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
很多重要的劇情環節導演都讓我們猜錯了,有些我們以為是如此一般的,導演會給觀眾來個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過也有一些小細節我覺得在結尾時沒有處理得盡善盡美。像是女主角好不容易費心滲入目標家庭之後,不怕髒亂的在垃圾桶裡翻箱倒櫃,彷彿有一股強烈慾望般的舔嗜著眼前所找到的廚餘,顯示出有某種目的迫使她如此行動。但是電影終究沒有解釋為什麼。以及令觀眾為之驚訝的喬吉娜(我暫且不公開電影情節),在最後也沒有特別的戲份,整個劇情如果能再多那麼一點點大串聯會更棒。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