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步調緊湊、場景不停變換、內容也不單調的電影,也因為主要角色相當多,彼此之間都有著不同的關係,所以若不是專心看,很可能會突然銜接不上精采的劇情。正因為如此,影評也有點難寫。

撇開劇情不談的話,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重點在於尚雷諾!我非常喜歡他,他長得非常有喜感,但是正經嚴肅時卻又多了一股殺氣。看了電影預告後,「至尊對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應該很像美式的「瞞天過海」。由於之前沒看過尚雷諾參與這種劇本的演出,所以對於他的出現頗為期待。其他主要演員我則是不太認識。

不過我覺得戲中飾演女警的的演員比女主角還要美麗呢,男主角與女警似有似無的近距離接觸,我原本以為她們也會擦出一段火花,尤其時幻想蜜月旅行的那一段劇情還蠻好笑的。然而戲中多位偷拐搶騙的高手,大家爾虞我詐,還甚至都刻意模仿女警習慣性的指手指沾香檳在脖子上許願(可想而知的是她一定是希望能夠得到很多很多的金錢!),還真是諷刺!

雖然有點「瞞天過海」的影子,不過劇情安排我覺得更勝一籌,這比「瞞天過海」少了點在偷拐搶騙行為上的著重,而是在角色之間的關係更複雜,讓觀眾一再一再的享受恍然大悟的驚訝感!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