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轉扭蛋,永遠不知道即將面對的是怎樣的人生──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作弊。
 
但是,誰都不想轉到一顆軟糖人生。
 
軟趴趴的,還不如一顆有個性的皮球。心裡受了悶氣想要拿來發洩,用盡吃奶的力氣使勁丟向牆去,肯定一下子就攤倒在地,要不就裝死黏在牆壁,用著一蹶不振的力氣向下墬落,一點嚇阻的威力都沒有,死得可真難看。
 
彩色的糖衣裹覆著軟糖,看似光鮮亮麗,骨子裡卻沒啥餡。連肚子窮酸的叫了,想拿來咀嚼墊墊胃,連塞牙縫都不夠。手上握著這顆該死的軟糖,吃也吃不著,扔也扔不掉,活該當初接手了它。還會被人認為這下不是甜蜜蜜的嗎?這可真是笑話。
  
如果有一天,轉到一顆軟糖人生,在接到它的瞬間就決定狠心扔下它,這可一點都不會是件奇怪的事。因為受不了這樣的天地無用,只是遲早的問題。
 
與其抱著期望賭一把卻轉出這種扭蛋,不如省省賭的力氣。自己能決定的人生,才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