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前進「反斗奇兵大本營」主題區,這裡是以海帶超愛的Toy Story(玩具總動員)主角們為設計,就算不玩設施,到處也都好好拍喔!


▲這隻暴暴龍會說話,襯仔仔還很認真一直和牠對話。


▲喔!胡迪警長。

  看到胡迪,當然就會心想那巴斯光年在哪呢?很奇妙,巴斯光年的主題遊戲《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被放在另一遙遠的區域「明日世界」,明天再去瞧瞧那一區吧!


▲背景的企鵝吱吱好可愛!


▲超大蛋頭先生。

  一旁有恐怖的海盜船遊戲,名稱叫做《沖天遙控車》,因襯仔仔無法坐~小麻雀也不敢坐,迪士尼很貼心做了一個模擬版的假場景,讓遊客可以拍照假裝真的有搭乘《沖天遙控車》。


▲男孩子還是最愛酷炫的賽車啦。

  迪士尼裡面的遊樂設施共36項,我們只有主攻適合襯仔仔的17項,想研究全部設施的可以到官網查看~

即刻分享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共36項)
官網: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attractions/


▲迷你版襯仔仔V.S.巨型無線電對講機。

  這一區我們只有帶著襯仔仔玩很溫和的《轉轉彈弓狗》,就是座椅會起伏並旋轉繞圈圈~


▲出發前在彈簧狗身上合照一張。


▲綠油油的玩具兵團也是玩具總動員裡面令人難忘的角色。


▲還有真人版傘兵會不定時出來遊街喔。

  一旁有類似大怒神的《玩具兵團跳降傘》,襯仔仔不敢坐,這樣可以來拍照模擬~


▲Oh my god有這麼恐怖?


▲真的有降落的架式。


▲身後很像香菇造型的傘蓋,就是在玩大怒神的場景。

  三不五時真人版玩具兵團還會到大怒神裡面與遊客同坐,而且還故意搞笑,哈!


▲到處都很童趣的「反斗奇兵大本營」主題區。

  迪士尼裡面每一主題區都有商店,每間商店賣的東西差不多,如果懶得在每一區逛,也可以直接在入口處的「美國小鎮大街」商店街逛,那邊有連續的三四家商店,如果真的沒買到也別扼腕,香港機場也有賣迪士尼樂園的大部分商品,價錢大多都一樣。


▲這頂暴暴龍帽子超吸睛,不少遊客有買。


▲好像被啃食了一樣,也吃得太可愛啦!


▲毛茸茸的毛怪,也好可愛啊。


▲嗨!唐老鴨先生~


▲呱呱呱~

  當天天氣好冷,海帶說好想買一頂來保暖!一頂大約台幣1千元,可是除了這裡戴,買回去後真的不知道要在哪種場合戴啊?最後還是省錢了。

  接著漫步到「迷離莊園」主題區,玩了《迷離大宅》~入場前不知道這是玩什麼,等到快入場時看到裝潢覺得好像是鬼屋?結果很驚喜!是坐電磁廂車,在充滿畫作的博物館內到處浮動,牆上的畫會呈現動態,館內一片黑暗,特效有時比較可怕,襯仔仔有點害怕,整體來說還算OK,大人則是嘖嘖稱奇!

  路過「灰熊山谷」,聽見《灰熊山極速礦車》遊客尖叫聲四起,是類似雲霄飛車的玩意穿越一座座山丘,更酷的是還會倒退嚕,喜歡刺激的一定要試試!


▲「灰熊山谷」的《西部拍拍照》,懸賞找出這位搗蛋幫首領!

  原來這個也被官網列為遊樂設施,哈!其實有些園區內的設施(像是噴水池)也被列為遊樂設施之一,真的要現場看了才知道。

  此時已經下午5點多,習慣午睡的襯仔仔,撐到這時其實已經超想睡覺,於是趁著「探險世界」傍晚6點場次的《獅子王慶典》舞台劇,大人進去看時就把他抱在身上,讓他盡情地睡個30分鐘吧!屬於室內劇場的《獅子王慶典》還挺好看的,舞者還會和台下觀眾互動!我們看的6點場次剛好是當天最後一場,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網看一下各個節目的時間表(或是入場時拿節目表),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演出喔!

即刻分享

香港迪士尼樂園-節目時間表
官網: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calendars/day/
節目內容:迪士尼魔法書房、獅子王慶典、絕地聖殿武士特訓、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迪士尼飛天巡遊、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才第一天,就感受到迪士尼的室內表演與遊樂設施都做得很棒,這也是迪士尼的強項,一定要多玩室內的!反倒是戶外的項目,簡單說就是比兒童新樂園設計的還可愛,在遊玩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可以以室內項目為優先!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