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獅子王表演秀是6點半,再過30分鐘精彩的夜間遊行就要展開!下午3點沒有看到午間遊行,來看個夜間的也不錯,即使7點才開始,半小時前大家就已經沿著遊行路線兩旁開始佔據位置,我們也隨興的加入卡位行列!


▲今晚最讓襯仔仔瘋狂的,應該就是這台真實大小、閃亮亮的麥坤啦!

即刻分享

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演出時間:19:00-19:40
演出地點:美國小鎮大街


  我們站的位置算是在美國小鎮大街遊行路線的中間,7點一到,開始聽見遠方傳來動感的音樂,陸續有閃耀的光芒向這裡而來~


▲喔耶,期待已久的夜間遊行表演來嚕。


▲哇,是奇妙仙子耶!

  她可是小飛俠的好朋友喔,Disney Channel有陣子也狂播她的電影。


▲動感的踩高蹺!


▲海帶很愛的~怪獸大學來囉!


▲還有一扇扇的驚嚇門!


▲毛怪超可愛的啦,是真人唷,還一直扭腰擺臀!


▲還有毛怪的好朋友~大眼仔。


▲換襯仔仔眼睛張大了!閃電麥坤來嚕~


▲火紅的側面也好吸睛,好靚的賽車啊!


▲還有麥大叔,整台卡車出動,哇賽~


▲現場看真是震撼無比。


▲是小美人魚「艾麗兒」與她的爹,海神川頓國王!

  「艾麗兒」可是襯仔仔的夢幻女神啊!即使迪士尼頻道已經重播幾百次《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電影,這小子還是看不膩,還會一副害羞的臉~


▲緊接著是~《美女與野獸》。

  通常我們在迪士尼頻道看到的電影都是演《美女與野獸:貝兒的心願》這一集。


▲貝兒出現時有美麗花朵,但襯仔仔對於她比較不熟悉。


▲可愛的燭台,在電影中也是會一直漫舞。


▲逗趣的彈簧狗來嚕~

  可能因為下午有坐彈簧狗的遊樂設施,襯仔仔對於牠的出現還蠻有感的!


▲上面還坐著胡迪呢!


▲胡迪是真人演出,熱情與觀眾招手呢!


▲夜間裡拍到的巴斯光年臉孔好陰森,哈哈!


▲高飛與唐老鴨登場~

  迪士尼經典主角出現,就知道接近尾聲啦!


▲唐老鴨好可愛,海帶也好喜歡。

  這天晚上的香港好冷,加上迪士尼樂園近山近海,涼意更是讓人顫抖,但是看到如此熱情的演出真的好滿足!話說7點多遊行結束時,有不少人群開始湧向出口,也有不少人選擇留下等待觀賞8點的夜間煙火秀。因為我們買的是迪士尼二日券,明天還可以入場,打算明天再留下看煙火,今天大家也累了,就早點離開去享受晚餐吧!


  對於想省錢的民眾,來迪士尼樂園遊玩比較傷腦筋的一點應該就是吃的問題,事前看網友推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附近,能夠吃的地方最近應該算是港鐵青衣站,也就是青衣城商場嚕!之前來過香港幾次,都沒有來過青衣城,剛好藉這次機會來瞧瞧~

  但在青衣城逛了一下,這裡吃的選擇也沒有太多,像是日式拉麵、台式料理、還有一間是「翡翠拉麵小籠包」,來香港就是想吃港式的,索性就進去嚕~


▲小麻雀點的「鯊魚骨湯珍菌拉麵」港幣$66。

  湯頭還不錯,但海帶覺得有點鹹。


▲海帶點的「水煮牛肉拉麵」港幣$68。

  看起來爆辣!海帶說是花椒的辣,吃起來嘴巴麻麻的很過癮!


▲襯仔仔的「三鮮鯊魚骨湯泡飯」港幣$76。

  聽起來很厲害,裡面有他很愛的蝦仁。海帶說這湯頭味道剛剛好!


▲上海生煎包3顆港幣$39、無錫蟹殼黃燒餅港幣$38。

  白皮的是「上海生煎包」,底部烤焦焦脆脆的,可能是特色,但小麻雀覺得吃起來沒有驚為天人,裡面肉餡也算普通;大推右邊的「無錫蟹殼黃燒餅」,看起來外表不怎樣,咬一口,湯汁會爆漿!非常美味!

  結帳時有點嚇一跳,有多收10%手續費~這個有預想到,但是我們一坐下店家主動送上的茶水原來有另收「茗茶/水」一杯港幣$6,呃~有些店好像不會把茶水費算進去,給各位參考囉!

  在青衣城吃完飯已經9點半,好晚啊!還是忍不住到餐廳一旁的超市Taste逛逛,這裡有賣生鮮、水果、飲料、零嘴、生活用品(洗衣精、洗髮精……等),像台灣的全聯/頂好那樣,想買點香港道地零食也可以來逛逛,會比外面的店家便宜。逛完已經快要10點,從2點抵達迪士尼樂園,玩到7點半,雖然只玩了快6小時,但今天早起趕飛機,也夠疲憊囉,浩浩蕩蕩搭港鐵回到荃灣站的「遠東絲麗酒店」,洗完澡後立馬呼呼大睡,養精蓄銳繼續迎接明日再度衝刺迪士尼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