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到一間叫做「港街膳料理」的餐廳。餐廳外觀很像一艘準備出航的大船呢!
張相片

入口處有很多新鮮海產,給想要加料的饕客自由選擇!
張相片
瞧這一手快要無法掌握的鮑魚,可是讓同行許多婆婆媽媽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張相片
還有活蹦亂跳的蟹…

在一樓還有展示這個北海道特有的魚類「水之精靈」,也叫做「天使魚」。
張相片
可是這設備有點髒髒的,感覺不是有專人照顧。而且除了小麻雀與柚子夫妻圍過來觀看,其實不太有人注意到這台被置放在角落的一隅。

張相片
瞧這魚看起來很像天使一樣有著一對翅膀,超可愛的。其實在咱們台灣的木柵動物園也有展出「天使魚」唷。

用餐的地方在2樓。
張相片
由於同團的很多都是四五人家族親友一起結伴參加,導遊也很貼心幫大家將座位劃分為一家子一區。

這天比較有特色的是,每個人的套餐都有一隻帝王蟹腳、與一條當地特有的魚(忘記叫什麼來著),還有麵、白飯、還有一個鍋,剛看到眼前這麼多食物時有點傻眼。
張相片
那條忘記名字的魚,醃得有點鹹!

張相片
每人獨享一小鍋。個人覺得鍋裡面的料沒有太美味。

張相片
整體份量對於女生來說有點多,很多人都沒吃完。那一碗白飯小麻雀幾乎沒有動到…

張相片
隨餐附了一顆夕張哈蜜瓜果凍。小麻雀小時候蠻愛吃哈蜜瓜,長大後興趣就普普,但來到日本還是要試試當地的特產,且哈蜜瓜在日本可真是貴得不像話!

吃飽之後,大夥到一樓晃晃。
張相片
這裡賣著許多伴手禮,旁邊也有約10間的小店家賣一些紀念品,尤其Hello Kitty到處可見呀!但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即使很可愛,還是讓人下不了手。

位於一樓門口處,還有Hello Kitty造型的壽司鑰匙圈扭蛋機。 
張相片

晃完了以後,繼續搭乘遊覽車前往下一站。
張相片
我們的司機先生年約50幾歲,看起來人很好。然而我們每到一個地點,用餐時都沒有見到司機先生,讓人很好奇不知道他都吃什麼去囉…雖然在某天坐車途中,大家正在車上聽導遊講故事聽得很入迷時,突然來個緊急大煞車嚇死大家了,導遊到駕駛座關心一下,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路途太平凡,導遊開到打瞌睡啦,真是很誇張又驚險!不過,還是感覺導遊先生是個善良的爺爺,呵呵!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