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次經過信義商圈的三越附近,聽到噴水池廣場在放Ricky Martin的「Livin' La Vida Loca」,就感覺到肚子裡的那一隻在跳動。第一次,還想說是說我錯覺。



過沒幾天又經過同樣的地方,再度聽到「Livin' La Vida Loca」,沒錯,肚子裡的這一隻真的在跳。也許他真喜歡這麼熱情的歌,難怪我買了一堆胎教音樂給他聽都沒有反應,還買了所謂海豚音可以刺激寶寶腦部發展的胎教音樂(倒是聽到我自己都想睡覺了,簡直是催眠曲~)。趁著假日用電腦,趕緊上youtube來大放特放Ricky Martin的Livin' La Vida Loca,這樣「小弟寶」應該開心了吧!

原本和海帶一直暱稱肚子裡的小傢伙「小娣寶」~因為我腦中直覺出現她的樣子是個小女娃。4/22產檢時真相揭曉,是個帶把的!(麻雀媽咪如此形容,哈!)所以現在開始要改口為「小弟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